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欧元英镑直盘存在交易机会

2018-06-26 13:33: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行情基本维持着预判在走,整体观点与《美元变盘窗口精准测算,服不服?》所说保持一致。

  这里贴一张图,高人与某位学员对于美元指数走势的探讨。这位学员通过四小时级别,来推断站稳95美元后市看涨,跌破下方平台后市看空的观点。实际上这样分析无论对错都是持鼓励态度,十个人会有十种观点,市场包容一切!

  当然这里高人也提到了自己的观点,四小时存在不确定性,所以你会有两个选项,需要等待确认。但是日线周线在上周五,就有非常明确的阶段性筑顶信号!看的级别不同,很多东西就会出现显著差异。这里提醒喜欢自己分析的同学:多去看四小时,八小时,日线以上的级别,四小时之下级别参考性不大。

  美元指数重复强调,因为目前美元走得最为强势,而非美直盘货币也跟随走出了强势。欧元、英镑、澳元几个品种相继出现新低后的企稳上涨,连带关系非常强烈。这也与此前高人表达的观点如出一辙,即在美元指数走势明朗的情况下,是布局非美直盘的最佳时机;相反在美元指数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 是布局交叉盘的最佳时机!

  欧元/美元在直盘货币中表现最为强势,从低点1.1500企稳上涨到目前1.1700,三个交易日涨幅200个点,还是比较给力的。那么上方继续关注6月14日实体大阴柱上影线顶端1.1850,同时也是618位置。



  英镑/美元,同理,反弹阶段上方关注1.3450-1.3480区域。


  美元/加元,上周四确实到达变盘窗口,随后在周五录得高点后冲高回落,但是考虑到前期上涨非常强势。目前加元有望借助基本面再次走出一波强势,再次去试探高点,甚至是刷新高点后,才能走出变盘窗口本该有的下跌。这个品种,还需要再观察观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