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即将崩盘?监管持续加码 比特币再度暴跌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26 13:17:49
视频简介
  去年12月以来,比特币呈现断崖式下跌:从最高近2万美元/枚到如今最低跌破6000美元/枚,比特币总市值蒸发近七成,高达2736亿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 全球范围内监管趋严是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大跌的主要原因。6月22日,日本金融厅正式下达对bitFlyer在内的6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业务改善命令。同时市场对于比特币的兴趣也在减弱。6月初,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显示,基于对“谷歌趋势”的研究表明,年初至今“比特币”一词的谷歌搜索量下滑了75%,最近三个月的跌幅接近50%。从扩散性的角度来说,近期比特币再度开启暴跌模式,可能传导至股票、商品等风险资产,边际上压低全球资本市场的风险偏好。但区块链不等同于比特币,是未来潜在的变革技术,值得长期看好。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