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哈雷“老乡别走,后面还有利好”,非美再遭血洗!

2018-06-27 07:3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抢钱俱乐部一直等你陪你同行。

  美元技术分析



  随着贸易战的升级,导致欧洲将进口美摩托车的关税从6%提高到31%上调25%,这意味着每台摩托车的价格要涨大约2200美元。这样对美摩托车企业都是毁灭性打击。为了避免交高额出口关税,一些美摩托车企业开始寻求把企业搬迁美国转移到东南亚以规避,这对特朗普是伤害极大的,自己天天数保护人民币利益发动贸易战,竟然最后自己本土企业率先逃跑,这就是前方打仗,后院起火,这是特朗普不愿意看到的昨日推特:不过这次不是针对某个国家而是哈雷“哈雷必须知道,如果不付很高的税,他们将无法卖回美国!”同时强调如果哈雷搬迁到海外将会是末日的开始、很明显的意味”老乡别跑,还有利好“。无论贸易战如何发展,可以发现目前逐步渗透到企业,而且严重关系的企业的生存,毕竟这个关税确实反映到商品价格,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都是支付高额的成本,随时把经济复苏势头扼杀在摇篮里,昨日美基本面也不是不如预期,但是美元在连续调整3天以后背靠94.10一线企稳上行,美盘受到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助推美元自94.40一路上行94.70一线,其实美元最近强势更多都是因为在世界各国中,人人位贸易战担忧,各国的忙的应接不暇,但是美经济发展确实复苏势头明显,加上已经连续加息7次以后,依然有加快之势,欧洲、英国官员讲话昨日继续鸽派,美元今日继续挑战95一线,我们周线多次强调美元有头肩底雏形,目前依然有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0--95.30 支撑:94.3---93.6

  建议反弹95附近依然空扫损95.30目标都是94.70出局,如果破位94.30我们多单不建议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看上行通道已经破坏,而且连续三周收盘其下方,基本破位有效,目前下个成交密集区域在1253一线如图我们不再详细的阐述,也许这个位置不是低点,至少我们知道1253这附近必有反复,毕竟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


  我们日线从3月27日和4月11日的两次调整高点连线发现目前在完美的下跌通道内运行。通道的上轨压力1267一线,下轨支撑在1243如图显示,我们在结合周线的1253成交密集区域,基本可以推算本次的阶段底部在1243--1253区域。就是说这里会产生阶段的反弹,我们随时关注盘面给于指引,毕竟在趋势下跌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只看压力区域做空。我们找到这个支撑区域,不过结合技术和消息面不再追空而已,当然如行情破位我们依然关注盘面随时给于顺势思路,最近世界贸易战打的如火如荼,全球股市都是遭受洗礼,可是黄金没有避险,而且在美元下跌近150点行情,黄金依然在弱势横盘,其实关键这波贸易战始作俑者美国基本面见强劲。同时货币政策延续鹰派,必然让部分资金依然追捧美元,美债。这也是特朗普当局急需要做的就是长达十年牛市的美股完成股债转换,降低长短期国债收益率,才能更好举债,世界贸易战也是给经济复苏带来弊端,比如昨日的哈雷搬迁都是说明当经济衰退工业需求减少,那么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也都是受拖累的。所以昨日黄金1267温水煮青蛙下跌破位1261一线,最低下探1254伴随美盘基本面不如预期,黄金反弹1262依然冲高回落,目前运行1258一线,从最近空头每次下跌破位低点以后控盘节奏看,其空头趋势明显,根据顶底转换每次跌破一个低点以后,就是成反弹压力,也是再次反弹触及后再次入场空位,我们前面的1282--1275以及昨天1262空我们一看自然明了。那么今日我们就是关注1262压力即可,当我们回顾盘面就是看到原来趋势交易顺势操作很容易,耐心等到反弹到你的前期低点位置做空,其利润都很客观,关键不受逆势的煎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2--1275  支撑:1253--1243

  建议反弹1262--1265区域空扫损1268目标都是1258--1253下择机出局即可,当然趋势空是对的,只不过1250下我们是看空不追空。而是关注盘面你懂的、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看月线首先在下跌通道,中间虽然反弹几次都是触及压力线下跌吗,这次的反弹1.2540也是如出一辙,只不过经过连续3个月调整距离前期成交密集区域1.1500一线一步之遥,根据顶底转换,这里成第一支撑,欧元多头背靠此位展开技术反弹也是无可厚非,所以最近2周都是靠近1.1500这里展开上行原因,欧洲央行货币宽松和鸽派言论,至少三个月内不会有所改变,何况现在都是贸易战,为了贸易出口也不想现在升值,综合上述我们对欧元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80---1.1730  支撑:1.600--1.1530

  我们回落1.1600多扫损1.1550目标都是1.1680--1.1730一线,至于空单随时盘面提醒。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昨日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是英女皇签字统一退欧了,这就是说明这已经在国内达成共识,欧盟再三阻隔都是无济于事,毕竟这个不是小娃娃过家家,唯一存在分歧是爱尔兰的北爱兰的边界划分,和留在关税同盟的时间期限,这都是谈判慢慢解决,同时最近央行的鹰派昨日没有得到延续,哪个谁昨日对英国经济并不乐观,而且对货币政策也是维持利率不变,同时随时转向鸽派阵营。7人小组又是分歧严重,所以英镑目前依然没有太大行情,继续关注1.3100一线多空争夺。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副行长雨宫正佳:日本央行将在7月利率评估中调查通胀难以加速上扬的原因。没有达到物价目标的快速方法,需要维持日本央行尽早达到物价目标的承诺。这就是要加速推进安倍经济学,眼外之意就是日元继续贬值,所以美日继续上行,目前支撑109.5,压力110.40,今日围绕2个点判断多空强弱,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