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6.22 英国利率决议意外偏鹰,后市何去何从

2018-06-22 11:3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昨日晚间,英国利率决议意外偏鹰。 在货币政策上,英国央行一如预期按兵不动,各项数据维持前值,但6月利率决议中加息-不变-降息投票比例为3-6-0(5月为2-7-0)

  市场反应相对激烈,主要原因是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转为支持加息,令市场大为惊讶,这提升了8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凌晨阶段,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但是并未提及货币政策,而是表示英国央行正在为新的全球金融体系做准备,英国央行和财政部同意,在英国脱欧后需要维持高标准的监管。

  这从侧面反应了其对于当前贸易战以及脱欧进程的担忧

  


  今日,将集中公布欧元区及美国的制造业数据。从当前市场预期来看,基本持平状态,暂时不予置评。

  同时20:30将公布加拿大5月CPI及4月零售数据。  由于周三公布的4月批发销售月率大幅低于前值及预期值,作为前瞻数据,偏空加元,潜在利多美加可能性

  【技术面】

  【黄金 XAUUSD】

  


  日线级别整体空头趋势无疑。昨日指数如期到达1262-1260区间,这符合区间测算及趋势线支撑原理。

  晚间英国央行意外鸽派,8月加息可能性增加推升英镑走强,间接带动非美货币反弹,黄金也获得了支持。但是暂时不能把反弹当转势,经过长时间横盘整理,好不容易打破区间,没有那么容易转势

  从技术上看,日线级别在共振支撑位附近收出长下影,短期仍有修复需求。  如果以十字续跌对待,短线中观关注1270.5压制;若以连阴修复对待,修复的最大空间在平台1282,后市需要进一步分解形态,暂时观望,高空是主旋律

  【英镑/美元 GBPUSD】

  


  受英国利率决议偏鹰影响,英镑破低后“被反弹”,但这不构成行情转势依据。在趋势行情中,特别是连阴格局,调整要以前期平台作为分水岭,强调多次,暂时把这种借数据的修复作为诱多修正性质,主思路还是空。  被扫的让他吐出来

  交易上,以前期平台高点1.3295附近空,保护1.3350,目标下看1.3170(破位空头回归)

  阻力位:1.3295、1.3350(保护)

  支撑位:1.3170、1.3110

  【欧元/美元 EURUSD】

  


  昨日的欧美也是数据的受害者。 目前交易与镑美类似,以回撤高点作为分水岭压制,以诱多修复对待,回撤高空

  阻力位:1.1640、1.1680(保护)

  支撑位:1.1570、1.1530

  【美元/加元 USDCAD】

  


  以通道的角度看,指数已经到达上沿,做多需要收敛。

  考虑到加拿大的内有外患:贸易战带来的经济数据下滑;OPEC下半年增产预期,对于加元仍有打压空间,利好美加走势

  急涨行情下,入场点位较难测算,参考区间 1.3250-70

  支撑位:1.3250-70区间、1.3195(保护)

  阻力位:1.3335、1.35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