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关注93.3反复,非美今日冲高回落!

2018-06-07 09:23: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选择大于努力,外汇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唯一能帮助你的只有自己找到靠谱的团队,跟住趋势学会欣赏、包容别人、在此基础上总结一套属于自己的赢利模式和交易风格!这样你才可以屹立于外汇的江湖,这个江湖绝对不是唯快取胜,而是耐住寂寞、守的住繁荣。从业交易10年见过太多的不服气,逆势重仓死扛单,安慰自己说做趋势,轻仓顺势跑的快,安慰自己还有更好点!最终都是被市场抛弃,或者输个鸡,赢个蛋!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就如同吃鱼,抢钱俱乐部的理念就是我们只吃中间、剩下留给别人。

  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抢粉又开始鼠标一抖,美金到口了,更多精彩关注订阅抢钱俱乐部,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俱乐部!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有一天你终究会懂,希望资金还在………

  



  !


  美元技术分析

  


  比如美元曾经今年3月我们开始坚定看多,而现在我们95.10看调整。我们为什么反复强调周线看美元,毕竟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周线看美元自三月上涨以来依然上行通道中,自2016年12月高点103.8下跌以来完美运行了5浪形态,直至1月27日创出新低,3月初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果断开启做多美系货币,做空欧元、英镑、黄金,截止上周我们中线这波利润赚的是堪称一绝,同行都是羡慕不已。上周冲高95一线以后无功而返,显示其压力明显,但是其中期强势没有改变,所以本次我们暂时定义美元调整。同时周线有望形成头肩底技术雏形,也就是说前期下跌3浪低点的左肩91一线,成为本次美元调整右肩的范围区域。只要调整在91上启动上行都是属于强势调整,其颈线95.10突破以后形成头肩底的终极目标将会指向102上方。

  


  昨日公布的美国4月贸易帐为下跌462亿美元,低于前值及预期-490,出口创纪录新高,4月贸易赤字降至七个月新低,其中,商品与服务出口环比增长0.3%,总额至纪录新高的2112亿美元,显示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正在奏效。美元早盘自93.90一路下跌,最低跌至93.40一线,尾盘稍微企稳目前运行93.50一线,技术看目前压力集中93.80一线,昨日贸易逆差虽然减少,以及非农和周一基本面利好都是没有促使美元企稳,更多市场担忧世界越来越多国家参与贸易保护向美国报复关税,周一墨西哥,昨日加拿大都是其美铁杆盟友。美元目前支撑93.30一线,如今日跌破将会打开下跌空间,我们周线说过美元目前技术调整走头肩底形态其强势右肩应该不会跌破91区域,我们继续关注特朗普对贸易战进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80--94.3  支撑:93.3--92.6

  建议反弹93.8继续空扫损94.20我们本次针对美元调整我们就是看92.10所以我们多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早盘一直围绕1297横盘整理冲击1300一线,欧盘受到印度以及欧洲央行鹰派加息言论导致黄金下跌,我们大家都是知道黄金是抗通胀首选品种,在继美国之后如果各国都是相继加息那么黄金自然下跌,但是因为美盘调整最终黄金收复失地最高触及1302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1297一线,技术如图我们抢钱三线指标又出出现2个绝望诞生见底信号。


  我们也是果断开启做多,技术看目前行情依然主要压力1302一线,多头站稳此位将会打开上行空间,我们细心的投资者都是会发现最近1300每次触及都是会有大单出现,昨日冲击1300又是8亿美金大单,那就是意味着1300下多空分歧严重,而且空头回补也是助推上行关键,至于这些资金是多头建仓,还是空头建仓我们关注本周能不能企稳1306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2--1318 支撑:1294--1286

  建议回测1294一线买入扫损1289上看1302--1318,我们始终把握一点上周非农利空打下的黄金低点就是本周多头必须保护点位。

  欧元技术分析


  现在看意大利和西班牙政治危机暂时缓和,但是其根源我们前期多次强调欧洲的主要矛盾就是长期宽松和利率低下,导致资本外流同时举债艰难,目前欧洲“猪”五国债务都是又是麻烦,所以现在只有尽快改变货币政策和美缩小利差,吸引资本回流才是王道,周一德国总理默克尔:建议为较弱的欧元区成员国设立投资基金,以改善欧元区的趋同;不应把缩小欧盟委员会的规模作为一个禁忌,这就是欧洲开始为债务国提供便利,以便防止动荡此举措我们认为是对欧元最大利好,毕竟现在各国贸易经济错综复杂,盘根错节,所以要生存发展必然要共赢合作,朝鲜都是可以放开架子和美何谈,那么欧洲是时候为较弱成员国提供庇护伞。欧洲央行将不得不评估是否在下周的欧洲央行会议上放松QE计划。欧洲央行管委汉森表示,欧洲央行可能会在2019年中期前加息。如果通胀稳定上升,可能会更早退出宽松政策。管委魏德曼表示,市场预测2018年末结束QE是合理的。此外,诺特也发表了鹰派讲话。这就是意味欧洲货币政策开始发生质的改变,至于其真实性如何我们继续观察即可,但是市场肯定认为这是最大利好,毕竟欧元连续调整,欧洲基本面相继好转,德国提议设立投资基金,以及退出宽松都是缩小和美利差吸引资本回流的前提。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2 支撑:1.1750--1.1680

  建议回测1.1760继续买入扫损1.1710上看都是1.1830--1.1920,至于空单我们建议第一次见1.1830空扫损1.1850,因为欧洲持续鹰派讲话我们预期欧元一直在货币政策会议前都是震荡上行。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周一开始退欧谈判恢复进行,市场预期双方会达成共识,同时英国5月服务业PMI好于预期,也是助推英镑上行,美元回落无疑加大英镑反弹,技术看现在压力1.3470一线,支撑上移1.3320一线,日线收盘小阳线,显示多空开始分歧,同时日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再次出现筑底信号,我们大方向要做的就是回落买入,但是也不建议追多,毕竟欧元、英镑都是连续反弹3天。同时美元93.30或有反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50--1.3580  支撑:1.3350--1.3280

  建议回测1.340继续买入扫损1.3360上看都是1.3450--1.358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因为我们不知道随时会传出什么退欧谈判利好。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内务省篡改门事件告一段落,经核实于安倍夫人无关,这样安倍9月大选有望蝉联,这样安倍经济学依然主导日本货币政策所以日元避险消退,美日上行,但是现在美元调整,美日面临110.40压力,所以我们不宜过高看待。具体操作思路110,40附近空扫损110.70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


  技术看连续四天上行主要压力集中149.30只要收复此位置打开上行空间。目前支撑147.10依然那是个买点!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