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6月0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06 10:08: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月0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贝莱德】

  对于外汇市场而言,随着欧洲经济数据逐步走出阴霾,美元近三年多来最强劲的上升行情也许即将结束。

  这是知名机构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和Jefferies的共同观点——欧洲经济的强劲增长可能会抑制美元的升势。此前,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意大利政局动荡,以及欧洲公布的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数据,美元指数已连续七周走高,花旗欧元区经济惊奇指数则接近七年低点。

  然而,贝莱德首席宏观策略师Rupert Harrison表示,德国上周强劲的零售销售表明,形势可能很快就会逆转。德国4月零售环比增长2.3%,较上月录得的-0.4%显著反弹。Harrison称,鉴于投资者已经消化了美国经济基本面良好,欧洲数据的复苏可能打压美元。

  Harrison周一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中表示:“美国经济非常强劲的观点已在市场上被充分定价。而如果把目光转向他处,你会发现欧元区第一季度经济放缓的势头正在触底反弹,因此我认为从短期来看,其他货币对美元的表现可能会更好。”

  Jefferies全球外汇主管Brad Bechtel也指出,随着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党在组建政府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欧元可能已经触底。Bechtel称,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回落至200日移动均线附近,因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且美元料随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而走低。

  【ECNTRADE】

  美指盘整的走势已经持续将近一周。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多头排列,整体上涨趋势仍没有改变。4小时图,95.10一线的高点并未被突破,美指仍需进一步的多头动能爆发以冲击此位。小时图,目前主次节奏明显向下,虽然面临一定的反弹,但幅度料将有限,后市继续下调的概率较大。

  【易信金融】

  周三(6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交投走低,延续隔夜跌势,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多数反弹。日内市场关注美国贸易帐数据及全球贸易战局势。墨西哥称将对进口自美国的钢铁产品和部分农产品征收15%至25%关税,被加征关税的美国农产品包括猪腿肉、猪肩肉和波本威士忌酒(Bourbon)等。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墨西哥征收钢铝关税。在墨西哥的反击行动后,目前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势必会一拖再拖甚至更糟,市场密切关注美国方面对此的回应。美元指数 当日内: 承压。RSI技术指标向下运行。压力位:93.90-94.00;支撑位:93.70-93.00。

  【澳洲联邦银行】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资深外汇和利率策略师Peter Kinsella表示,未来数月和数年美元将下跌,贸易冲突将影响全球经济增长。

  【瑞穗证劵】

  瑞穗证劵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光称,从中期来看仍然对美元难言乐观,美元指数很难超过100。阶段性的美元走强会给新兴市场货币带来一定的贬值压力,但尚不到危机的程度,预计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6.4左右波动仍是大概率事件。

  【莫尼塔研究】

  莫尼塔研究钟正生和张璐认为,美元反弹,主要受益于两点:一是,美国经济表现出相对欧洲更强势的状态,美欧央行收紧货币政策步调差异仍在拉大。当前花旗经济意外指数折射的美欧经济相对差异,达到将近十年高点(该指数度量实际发布的数据与调查媒体预测数据之间的标准差,为正表示实际经济情况好于人们的普遍预期。作为美国经济相对强弱的一个映射,美元指数完全具有强于去年的上行动能;二是,近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中东地缘政治风险上升,令美元避险属性得以彰显。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3.80附近。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走高。不过好景不长,在外媒报道称在本月的政策会议上欧洲央行可能宣布何时结束量化宽松政策,欧元走高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快速回落并最终收跌。此外,特朗普引发全球贸易战的忧虑也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今日关注94.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30附近。

  【汇丰银行】

  汇丰(HSBC)全球外汇策略主管David Bloom周二(6月5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目前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美元走强。正如我们所说的,美元回来了,美国经济的周期性非常好。”

  Bloom将其部分预测归因于央行政策分化,即美联储(FED)今年将在经济指标强劲的情况下,以合理的速度提高利率,而其他G10央行在做同样事情方面受到限制。

  他说:“我无法想象在未来几周内有什么能阻止美联储再次加息,我也无法想象有什么能阻止欧洲央行(ECB)在会议上无所作为。”

  该行预计,正面的周期性驱动因素或者会抵消(就像当前所显示的那样),或者盖过结构性和政治性逆风因素。

  汇丰指出,眼下周期性因素,而不是结构性因素正推动美元反弹。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