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众多利好汇聚! 欧元兑美元汇率走势触底反弹时机或到来!(附图)

2018-06-05 17:28: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元已经连续7周攀升,在此期间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意大利政局动荡以及欧洲发布的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数据,令该地区的花旗经济意外指数接近7年低点。

  然而,周二(6月5日)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和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Group)一致认为:欧洲稳定的经济格局将终结美元三年多来的最佳表现。他们认为,欧洲经济强劲增长可能会抑制美元的上涨。

  贝莱德集团的鲁伯特•哈里森(Rupert Harrison)周二表示,德国上周强劲的零售销售表明,美元强劲这种趋势可能很快就会逆转。德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环比增长2.3%,较上月下滑0.4%有显著的反弹。哈里森称,鉴于投资者已经消化了美国经济基本面良好,欧洲数据的复苏可能打压美元。

  

众多利好汇聚! 欧元兑美元汇率走势触底反弹时机或到来!(附图)


  贝莱德集团首席宏观策略师哈里森周一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美国经济非常非常强劲的观点在市场上得到广泛接受。”他说:“如果你开始看到一些迹象表明,欧洲经济从第一季度开始急剧放缓,现在已经触底反弹,那么我认为,从短期来看,你可能会开始看到其他货币对美元的表现会更好。”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