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6月0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05 10:51:1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月0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Amplifying】

  全球外汇资本有限公司(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 Pty Ltd)分析师格雷格·吉布斯(Greg Gibbs)指出,美元指数经历了一段强劲的上扬之后出现回调,投资者今年已自新兴市场和高风险市场撤离。

  短线交易员一直持有美元多头,即使贸易战最终爆发,或意大利的新领导人威胁要让欧元破裂,也可能要花费数月时间。而与此同时,全球经济增长指标依然强劲,即便这些指标自年初高位回落。

  欧元区和英国经济体在今年前四个月(天气、罢工和复活节的时间)中都受到一些暂时因素的影响。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期待一些更好的经济数据。

  “我们可能会再次看到一个同步的全球经济复苏度,去年和今年年初都鼓舞了投资者的信心。到目前为止,证据指向不一,但若全球经济报告改善,尤其是美国之外的其他经济体改善,投资者仍有投资机会。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外汇策略部门负责人David Bloom表示,美元当前仍在较好的买入机会之中。他强调表示,当前短期国债利率上升仍是关键因素,当前短期利率的走势而不是10年期利率走势才是决定的重心。

  一些评论员在分析时提到的美元上扬的主因在于近期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进一步攀升,导致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高所致,然而,目前这一收益率水平已经从此前的峰值3.12%跌至2.92%的水平,美元多头仍有收益。

  由此看,分析人士表示,如果应验Bloom的观点,即当前决定多头走势的不在于10年期利率,而在于短期利率,那么似乎美元指数的前景仍乐观。

  当然,这并非只是Bloom在解释美元近日表现攀升的唯一原因,他同时还提到了强劲的美国经济也是支撑多头走势的部分因素。

  对比其他国家,Bloom认为美国当前较其他国家都表现的相当好,这与此前分析师预测的美元指数或在2018年较其他货币表现更差的说法大相径庭。

  Bloom指出,自特朗普税改以及扩大政府开支后,目前美国有1.25亿的纳税人支撑着美国的经济。

  【工银国际】

  工银国际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认为,今年4月以来美元骤然走强,主要归因于三大预期差的叠加共振。一是美国经济复苏前景边际提振,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从三次转向四次。二是欧洲复苏步伐暂缓,市场对欧洲经济增长的预期由过热转向过冷。三是在全球贸易摩擦升级的阴云之下,市场主观忧虑偏离了全球化稳步推进的客观现实。

  该机构认为,展望未来,以上三大预期差虽然在短期内仍有起伏,但是中长期将渐次消解,进而削弱美元反弹的动能。当前美元的走强,仅是预期差刺激下的阶段性躁动,并非长周期的趋势性拐点。有鉴于此,2018年美元将先经历躁动之夏,再转入沉静之秋。美元指数可能在阶段性高位震荡后转向,重回下行通道。

  【易信金融】

  美元本周伊始创下近期低点,暗示美元可能面临更进一步回调。上周美元指数录得一根十字线,预示着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的看涨趋势终于迎来一定程度上的回调。这一回调的主要原因在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以及欧洲政治风险再度弥漫,而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整体表现强劲。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4.51-94.82;支撑位:93.60-93.00。

  【NBF】

  周一(6月4日),NBF发表了对美元的分析。其分析师表示,美元经过了一个多姿多彩的5月,当月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预示着美国GDP增长二季度加速,从而推进了美元。

  但随后的鸽派美联储会议纪要明确会对通胀适度超出目标值2%予以暂时性容忍,这令美元动能减弱。而到了当月的最后一周,风险回归,意大利政治风险令美元的避险天堂功能再度显现,从而令美元得以在5月份以涨势收官。

  5月份市场的回旋提醒投资者,外汇市场的波动在目前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上升的情况下料将继续。

  而美元的上升能否持续?正如我们在5月份所见,美元将会随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的动态或者寻求避险天堂的激发而继续上升。但我们继续预期美元会在未来随着货币政策的迥异而有所走低。实际上,美联储紧缩货币的能力受限于收益率曲线——美国十年期国债和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差目前小于50个基点,相信联邦基金利率将很快到达或超过中性值。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4.0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周末结束的七国集团(G7)财经首脑会议, 会上美国最亲密盟国的财长们对特朗普政府加征钢铝进口关税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全球贸易战忧虑挥之不去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50附近。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