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通俄门最新消息:特朗普声称有权力特赦自己 强势美元前景依然多姿多彩

2018-06-05 09:41:49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6月5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又传出新消息。北京时间周二(6月5日)早上,“通俄门”检察官发布公告称,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干预潜在证人行动,而特朗普此前更声称我有绝对权力可以赦免自己。美元指数本周开盘一度大跌,最低触及93.64,美国不断恶化的贸易伙伴关系使得美指承压,且工厂订单以及耐用品订单数据也纷纷不及预期。不过,受益于美联储强烈的加息预期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继续走强,美指隔夜收复所有跌势,重回94关口上方。周二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4关口附近。

  

通俄门最新消息:


  “通俄门”检察官: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干预潜在证人行动

  5日,“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发表公告,称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Manafort)在2月通过电话、短信以及加密讯息的方式,干预乌克兰游说团体两名人员所做证词,已要求法院取消对马纳福特的保释或调整保释条款。

  穆勒宣布,被以12项罪名起诉的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涉嫌与案件的证人秘密联系。马纳福特被控通过电话及加密短信与证人联络,要求证人按照他的说法提供证词。检察官要求法官立即修改马纳福特的保释条例,或将其监禁。

  美国总统川普4日在推特发文,“我有绝对的权力可以赦免我自己。”他这番表态,让外界认为川普可能会採取非常行动,以在通俄门调查中豁免自己─尽管川普多次重申,他并没有勾结,也没做错什么。

  不过,川普的说法和自家律师团相左。他的法律团队成员─前纽约市长朱里安尼3日才在美国广播公司(ABC)节目表示,川普“或许”有赦免自己的权力,但他无意特赦自己。

  没想到川普却声称,“正如许多法律学者所言,我绝对有权力特赦自己,但我又没有做错什么,我干嘛要这样做?”他并强调‘没完没了’的猎巫闹剧应该要告一段落。”

  5日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亚尼(Giuliani)称,理论上讲总统不可以被提起公诉,对总统的传讯即时会被驳回。朱利亚尼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会赦免自己。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