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贸易风险淡化欧元依旧脆弱 摩根大通下调欧元兑美元目标!

2018-06-05 09:57: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6月5日),因避险资产需求萎缩,欧元兑美元周一逆转跌势,上破1.17。周二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后回落,现交投于1.1693一线。欧元兑日元和瑞郎也走强,而美元兑多数G10货币下跌,美元兑日元、瑞郎和英镑略有上涨。

  随着对经济增长的乐观情绪超过了美国及其盟友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冲突。周五公布的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也帮助投资者忽略了贸易战的可能性,同时对意大利和西班牙政治动荡的担忧有所缓解。

  但也有可能的是,贸易问题仍有可能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本周在魁北克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与美国盟友摊牌。欧盟和加拿大威胁要采取报复措施,除非他改变对进口钢铝征税的政策。与此同时,中国警告称,如果美方出台包括加征关税在内的贸易制裁措施,双方谈判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不会生效。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 Paul Meggyesi 等人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该机构将其2019年第一季度欧元兑美元目标从1.27下调至1.23,因“几个月的全球事件风险和潜在的全球冲击”。

  虽然民粹主义政府的组建标志着意大利政治危机“最初的急性阶段”结束,但欧元仍然脆弱,因联合政府的政策重点和是否与欧盟发生冲突仍存在疑问。

  意大利与欧盟希腊式摊牌的几率是5%-10%。撇开政治动荡局势不谈,“定价和估值指标都不能令人信服地解释欧元抛售的原因”。

  鉴于利好美元的周期性背离正在收窄,摩根大通仍对美元“保持中立”,美联储加息的定位仍容易受到风险厌恶情绪的影响,且美元空头仓位减少。

  外汇网特约分析师闫玉玺认为,欧元兑美元日内建议以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1710-1.1720,空头止损控制在1.174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1680、1.1650、1.1620。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显示,截止发稿,欧元兑美元报1.169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