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执政500天秀政绩 称同期成就胜过所有前任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05 16:05:49
视频简介
  当地时间6月4日,特朗普连发了3条推特纪念自己执政500天。在推文中他回顾了自己所取得的政绩,并对未来的执政之路充满了信心。特朗普写道:“这是我执政的第500天,我取得了很多成就,许多人相信,我的成就比任何一位美国总统同期取得的成就都要多,大规模税收和监管削减,军事和退伍军人(福利),降低犯罪和减少非法移民,强化边界、司法和最佳经济和就业率,我还会取得更多成就。我们重新任命了新的团队并且给我们国家省下了一万亿美元,这些都已经在完成中。部分任务已经结束,本月我们还将公布更棒、更省钱的计划。药物价格下降,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尝试!但是在这条推文下面的评论里,网友们似乎不太配合。有的网友提醒他特别检察官穆勒还在对他的竞选团队进行调查;还有人关心梅拉尼娅的近况;有一位“热心”网友甚至还帮他修改了推文。改完了之后就是“这是我执政的第500天,我创造了大量的犯罪!可以说是很搞笑了!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