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瑞波币ceo谈比特币走势:比特币与加密货币价格高度相关性即将结束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31 16:03:18
视频简介
  2018年上半年。加密货币价格与比特币高度相关几乎是同步。不过近日据CNBC报道 瑞波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表示,当下市场开始发现这些资产之间的差异。加密货币价格与比特币高度相关现象也即将结束。对于瑞波币价格走势,加林豪斯表示瑞波币价格与比特币价格之间存在非常高的相关性,但最终这些都是独立的开源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者会看到更加理性的市场和反映这种市场的行为。值得一提的是,瑞波公司周三宣布与科威特最大的银行达成交易,该公司已经在测试瑞波币跨境支付的可行性。他同时表示一些加密货币不仅没有经过测试,而且还被指控通过筹款过程即首次代币发行来掠夺投资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警告过这种“拉高出货”的计划,也已关闭多个正在进行的计划。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3月份明确表示,所有ICO均构成证券。但瑞波公司一直认为瑞波币的分类有别于其他加密货币。并且表示瑞波币具有实用性。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