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朴槿惠最新消息:这个法庭不一般 朴槿惠李明博等韩4位前总统都在此审判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25 15:52:42
视频简介
  5月23日,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首都首尔一家法院出庭,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后韩国第四名接受司法审理的前总统。这是他被捕两个多月以来首次公开露面。李明博受到16项罪名指控,包括收受贿赂、非法挪用资金和滥用职权。李明博否认绝大多数指控,三次拒绝检方审讯人员前往看守所讯问,并且指认针对他的调查是“政治报复”。他承认的事实包括,曾由青瓦台前室长金喜中经手从国家情报院前院长元世勋处收受约63.8万元人民币,但没有提及这笔“特殊经费”的用途;承认将长兄李相恩的售地款用于私宅建造,但他主张那只是借款。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23日,前总统朴槿惠因“亲信干政”案首次出庭受审,与李明博的受审场所一样,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417号大法庭。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