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跌破8000美元 看空阵营日渐壮大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23 14:22:01
视频简介
  5月23日,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兑美元盘中一度跌破8000美元大关,4小时图显示,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暗示比特币短线的跌势还未完结,日线级别显示,比特币现震荡交投于8000美元关键支撑位置附近,该关口彻底失守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从当前的指数指标来看,比特币中长线跌势还未完结,如果不能收复8900美元的话,那么下行风险将持续施压。伴随着比特币大跌的是其看空阵营的强大。经济学家罗伯特•希勒表示,比特币的发展与过去知名的货币实验一样“终将失败”。加密货币或许不过是人们一个多世纪以来在货币改革方面的又一次失败尝试。而投资基金巨擎先锋集团经济学家戴维斯也表示比特币的价格“有很高的可能性会归零。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