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获关键支撑反弹,英镑再次面临大考

2018-05-15 11:22: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指数触底反弹,晚间在前期关键支撑位92.2一线获得多头动能起涨,随后一路拉升至92.6一线位置,重新回到了上涨的轨道中,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对美元全线下跌,欧元在1.20整数点位遭遇阻力下跌,商品货币尤其是纽元的跌幅最为惨烈,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回到了前期0.69的低点支撑,黄金也从高位滑落,重新回到了前期下跌通道内。今日市场将公布英国关键的事业数据,在经历整整一个月糟糕的走势后,英镑又将面临重要数据,下方1.345支撑可能将受到考验。晚间美国的零售数据也将会对市场形成部分影响,投资者须谨慎交易。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触底反弹,在前期震荡区间的关键低点支撑92.2一线的助力下,美元指数昨日先抑后扬,走出了反弹行情,晚间一路上涨后收复了当日的跌势,目前指数盘整于92.6一线,短线来看,此次反弹显示出下方多头强劲的动能,行情后市将维持一段时间的上涨趋势,可能要接近92.8一线才会有空头入场,晚间美国的零售数据如果向好美元,涨势可能还会延续。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2.8/93.1下方支撑92.5/92.2。

  



  欧元

  欧元昨日冲高回落,行情早盘一路拉升后在1.20一线下方遭遇空头压制,行情快速走低,并跌破了超短期的反弹趋势,重新回到了1.193位置盘整。短线来看,欧元想要突破1.20一线的整数阻力位,难度还是相当大的,行情在经历了昨日的回撤后,可能将重新回到下跌趋势中,下方1.189一线再度成为多头依赖的关键支撑位,一旦失守,行情将跌向1.181的低点位置。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98/1.20,下方支撑1.189/1.183。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行情维持在底部区间的上半部分运动,晚间美元的反弹,并没有过多地影响到英镑汇价,行情依旧保持震荡,晚间市场将公布英国的关键是也数据,现在的英镑汇价极其脆弱,经不起丝毫的风吹草动,一旦数据不及预期,英镑汇价恐再遭打击,可能将下跌考验1.345一线的底部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61/1.366,下方支撑1.345。

  


  瑞郎

  瑞郎昨日再度走低,美瑞汇价盘中下跌后在0.996关键低点获得支撑后大幅拉涨,行情最高触及1.00一线后,目前在该位置下方盘整,以昨日晚间多头的动能来看,行情的上涨还远没有结束,晚间美国零售数据如果没有太大意外,行情有望再度向1.005的前期高点发起冲击。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05/1.01,下方支撑0.996/0.993。

  


  日元

  日元昨日震荡走低,美日汇价在早盘沿着上涨趋势线盘整后,晚间拉涨并远离了109一线的支撑位,行情目前震荡于109.7一线,以目前的趋势,行情将在短期内再度测试上方110一线的高点阻力,一旦破位上涨后,整体行情将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0,下方支撑108.8。

  


  澳元

  澳元昨日高位回撤,行情没能乘胜追击,受阻于前期0.756一线的压力位,目前汇价震荡于0.753一线,短期来看,随着美元的持续反弹,澳元可能还将有一段时间的下跌,下方0.749-0.747区间将再度成为行情短期内的支撑位,破位后行情恐将考验前期0.741的低点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556/0.759,下方支撑0.749/0.747。

  


  纽元

  纽元是昨日非美货币中表现最不给力的品种,行情在美元还没起涨的时候便开始了下跌,晚间跌幅扩大,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回到0.69一线前期低点支撑位置,短期来看由于此轮下跌的形态为下开口,整体的空头格局依旧存在,后市即使能在0.69一线获得支撑反弹,也无力将汇价带离下跌趋势,行情在0.695一线附近可能将在遇阻力下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695,下方支0.69/0.682。

  


  加元

  加元昨日继续震荡走低,美加行情早盘的回落丝毫没有影响到多头上涨的信心,晚间美元反弹之际,美加汇价也顺势拉涨,冲破了上周五的高点1.28后,截止今日早盘行情震荡盘整于1.28一线,短期来看,在美元指数上涨趋势没有改变的大前提下,美加的反弹也将得以延续,但是鉴于前期多个交易日震荡盘整形成的密集成交区域的存在,行情可能会在1.283一线可能会遇到阻力。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83,下方支1.273。

  


  黄金

  黄金昨日大幅回撤,行情在短暂上破下跌通道线上边界后,受到美元上涨影响,行情晚间快速回落,黄金跌穿了1317一线的支撑后,截止今日早盘震荡于1313位置附近,短线来看,行情原本健康的上涨形态被打破,昨日晚间的大跌对于短期内多头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后市黄金一段时间内可能将在1317下方持续震荡。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17/1325,下方支撑1310/130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