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强势横盘看涨,非美货币多难有作为!

2018-03-30 08:10: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周四美国公布的PCE通胀指数以及美国初请等数据靓丽均显示美经济再震荡复苏,美元持续攀升强势横盘,再次站上90上方运行。随着美元回暖,市场做多人气逐步恢复,数据显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5万,较上周减少1.2万人,创45年来的新低,历史最低水平是1973年1月27日,为21.4万。目前无论加息3次或者四次都不再充满变数,毕竟经济的靓丽数据为日后美元上行提供基础
目前日线压力依然集中在90.30一线,昨日89.90-90.10横盘一周加之今日多数市场休息,料市场波动有限,参与交易清淡,所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90--89.50

  建议回落89.9继续买入止损89.50目标都是90.30--91,至于空单无建议,如果强势突破90.30那么我们回落90.15一线加仓买入止损89.9目标都是91上方。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的强势反弹,朝鲜与美国会晤,以及与日本峰会会谈表明地缘政治避险暂时告一段落,加之黄金自身多头再次冲击1357无功而返,目前调整也是可以理解,昨日行情维持1328--1321横盘修复,经过连续下跌调整,加之1320一线关口属于阶段低位成交密集区域所以久盘不跌,必有一涨,抢钱三线第一时间出现绝望诞生 
目前我们的1323一线多目前已经稍微浮盈持有中,由于今日休盘所以我们都是好好休息,下周再参与黄金买卖,至于下周初如何参与交易我们周末的周总结和下周展望是另行通知。

  压力:1328---1336 支撑:1320---1313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把欧元和美元叠加就是会发,负相关关系明显,美元的强势上行。欧元被迫下跌调整,同时本周的基本面看欧洲经济数据基本面相比美国绝对逊色好多,所以欧元本周的下跌也是再情理之中,由于今日大多市场休息,料市场波动较小,所以我们维持区域震荡参与,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60--1.2450  支撑:1.2250-1.2150

  建议反弹1.2360依然空止损1.2410目标都是1.2250-1.215至于多单暂时无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英镑调整依然再上行通道上方运行,经过连续调整3天技术依然没有企稳信号,我们中期看多英镑思路不变,这个不再一一阐述,目前上行通道支撑1.3980,自年度高点1.4350下跌通道支撑线再1.3780这里一线才是完美买点,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070--1.4150  支撑:1.3980--1.3780

  建议反弹靠近1.4100继续空止损1.4150目标都是1.4050--1.3980,至于多单中线我们维持再1.3780介入。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