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分析师放话了!美元兑日元汇率或暴跌至99

2018-03-29 13:37: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随着投资者对贸易战或破坏全球经济增长势头担忧消退,市场乐观情绪明显增强,周四(3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进一步从昨日触及的5周低点反弹,升至1周高位。

  巴克莱银行看涨日元、对美元汇率保持中性立场

  今年外汇市场最具共识的观点之一是,长期来看美元将继续走低,而日元或充满上涨动能。

  

分析师放话了!美元兑日元汇率或暴跌至99


  尽管在过去的几天里,美元和日元正在朝上述情况的相反方向进行调整,但仍然有一些令人信服的基本原因说明在未来的12个月里,美元和日元的走势会如市场普遍预期。

  巴克莱银行(Barclays)的外汇策略师认为,虽然年内美联储加息将改善美元的吸引力,提振美元兑欧元汇率,但自从投资者高估了美元的价值,美元贸易加权指数已下跌了7%。

  目前,美元持仓相对平稳,但这不太可能成为未来美元走势的驱动因素。假如2017年美元没有凸显出明显的贬值趋势,多头持仓或许会起到更大作用,提振美元。

  此外,巴克莱的分析师还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美元兑日元汇率或暴跌至99水平。而明年第二季度,日本央行可能开始转变货币政策立场,从而支撑日元进一步升值。

  虽然避险资金流通常是日元走强的主要推动力,但日本央行已将政策利率维持在零水平很长时间了,因此届时日本央行是否会转变货币政策立场对日元走势的影响更大。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