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道明谈美元走势:美元新季度或反弹2-3%!建议这样做空美/日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29 11:27:22
视频简介
  周四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在隔夜强劲拉升后目前高位持稳于106.85附近。针对该汇价的短期走势,道明银行研究撰文表示目前短期的状况是,市场忽略一些积极的经济因素,强调欧元和日元温和回调的空间,这令美元在第二季度初存在2-3%反弹的可能。而G10货币势头的回撤是否与市场压力、政策不确定性、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抑或是全球经济在经历几年强劲增长后,开始出现自然放缓有关,这仍有待观察。这可能是所有这些因素的综合,但主要货币可能会在新季度开始时给美元带来一些利好,特别是在其他因素如美元融资和G10头寸的激增倾向于价格走势出现回调的时候。道明银行依旧认为,美元兑日元反弹至108水平将会提供良好的做空机会。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