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加密货币市场再传“噩耗”!比特币价格周一暴跌超8%失守8000美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27 15:29:12
视频简介
  由于监管的不确定以及科技公司的广告禁令,比特币本周一度下跌8.7%,且失守8000美元的整数关口。数据显示,周一比特币价格交投在近7886美元水平,较一天前下跌超过600美元。不仅仅是比特币,其他加密货币今年以来的跌幅也超过了两位数。数据显示,比特币现金今年下降了约29%,以太币下跌45%,而莱特币自1月1日以来下跌了40%。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比特币已经从年初的13000美元暴跌超过42%。加密市场智能平台联合创始人评论表示今天推特禁令的消息是比特币大跌的主因,随着新的散户投资者进入加密货币市场,他们之中很大一部分是情绪化交易。虽然此前意大利央行行长在G10会后表示,加密货币构成风险,但不应完全禁止。但是比特币在过去一个月已经下跌了24%。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