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重磅!Reddit宣布不再接受比特币支付!比特币再度跌破8000美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28 15:19:53
视频简介
  3月26日,著名网站Reddit 宣布不再接受比特币支付交易,并禁止了其匿名讨论的子论坛。这在加密货币行业可算是一个重磅新闻,因为该信息平台一直是一个大型加密货币社区,加密货币爱好者常在这里进行加密货币交流和交易,上面的一举一动都对加密货币市场动态有重大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北京时间9点08分,交易平台Bitstamp,Bitfinex,币安及GDAX显示,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比特币价格为7962.14美元,跌幅高达10.14%。不过有分析表示长期来看,缓慢入场的资金仍在准备逢低买入比特币。虽然“比特币泡沫”一词被分析师和评论家们无休止地使用,但是仍有许多人还在为比特币的价值而挣扎。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