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王者归来,非美货币一地鸡毛!

2018-03-29 08:58: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持续缓解,加之昨日公布的四季度实际GDP好于预期的;同时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同样高于前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1.9%,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延续此前涨势,自89.45直线拉升,最高触及90.15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90.06一线,技术看周线


  周线相当直观下跌五浪已经运行尾端,而且我们抢钱三线在88.40给出精准的绝望诞生信号,熟悉我们抢钱俱乐部的人都是知道,出现信号就是相对底部区域,同时我们技术也是明确85--88区域美元的重要性,我们曾经也是多次提醒,美元在89下方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不要相信什么熊市,前期的美国经济顾问上任就是“强掉强势美元,弱势黄金的言论。”如果我们忽视,那么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都是对经济增长的乐观预期,和通胀持续上修,这些其实都是告诉世界,美联储足够有持续加息的基础美国经济在领先世界复苏的前言,市场错误理解加息3次和4次区别上演一个乌龙上涨,昨天GDP的示好其实都是在验证,美联储经济增长乐观预期的有利证明,当出现这个消息我们全力做多美元,做空非美货币,目前大幅盈利,目前美元再次上坡90一线,面临压力90.30压制,突破打开上行空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91  支撑:89.8--89.5

  我们多次强掉不要因为一日行情改变三观,昨日美元的强势拉升就是一个有利证明,至少说89下方买盘强劲。所以我们今日回落90一线就买入止损89.50目标90.30--91,如果强势横盘就不会跌破89.8,何况成交密集关键区域89.50已经大阳突破,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多,止损都是89.50下放即可,对于空单我只想说没有任何建议,这也是本博一贯作风。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行情最为受伤的就是黄金下跌,而且是温水煮青蛙式的下跌,这种下跌最可怕的是钝刀割肉,让你痛不欲生,不是加息那晚黄金多头虽然上涨,但是都是属于快速上扬,靠的44亿美金大单买起的,我曾经多次警告过,市场这样运行靠大单买盘只能增加上涨力度,但是持续性特别差,毕竟这种上涨属于市场的故意诱多而为是属于极度不正常的,果然主力在惯性延续冲高和跟风盘推动下触及周线的1365以来调整1351趋势压制,竟然有突破1357的驾驶,我们果断博客发表“多头你妈叫你回家吃饭,空头把握1357制空权”一文对1357的重要性深刻的阐述,1357是英国退欧创出新高1375以后回来盘整的成交密集区域,同时也是2017年9月创出的年内高点,同时也是本年1365-1362调整趋势线的次高点附近压力,面对这样的点,多头如果要直接收复那概率很小,所以我们保持清醒的分析告知大家不要想什么趋势多头,以及更可笑的黄金牛市论也是出来,中线多单你看下各大博客都是喊抄底成功,而且信誓旦旦的说,中线我们终于抄底了,而且每个回落都是抓到了,精准的可谓是堪比卫星定位,而我们缺默默的1355开启了做空的布局,昨天到现在一直电话不断,更多是客户的报喜赚多少了,仓翻倍了,虽然打扰了个人的休息,但是我们团队还是比较兴奋的,因为我们深刻知道,分析师不简单的分析就完了,不是凭借两排白牙忽悠就是完了,你可曾想过那些喜欢你为你付出真金白银投资的人,在黄金市场一定是要做一个波段趋势交易,而不是墙头草


  我们再看日线,最近的行情是不是1302--1365大周期区域震荡而已,每当回落靠近1300时候都是拉起到1340--1350上又开始下跌,而我们一跌1307附近都是忽悠开始自己中线空完成了,熊市来临了,结果给了一把很响的巴掌,高手在震荡中消失了,新手在单边中退出了,而我们为什么不把我住介入点,其实很简单,如果说趋势,我现在依然说大区域震荡,目前1302--1365区域震荡依然没有破位趋势,无非我们把握中间的关键点,1302--1333.和1333-1352.中间的关键点1320和1341.对盘面比较熟悉的我就不阐述这个点的重要性。目前看日线支撑1320一线,压力在1333一线,这个区域属于1302--1333的震荡,那么我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8---1333 支撑:1320---1313

  日线昨天光头光脚的大阴线,那么就是说明空头已经控制盘面,我们要做的不是找支撑去抄底,而是找压力做空,毕竟空单占优情况,所有的支撑都是给跌破的,只有压力做单才是顺势的,我也想把昨天的神奇战绩发到这里,但是,我一想不能,因位我们是从业十年的分析师和交易员,我们给客户粉丝提供的一定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分析观点,而不是营销,而且还是涨也对,跌也能神奇对的马后炮,所以我们今日建议反弹1328--1331直接第一批空进场,因为我们知道压力1333但是如果弱势横盘那就是很难反弹这么远毕竟1323反弹5-7个点都是属于我们历史在次进空的经验,所以我们第二批次空就是等1337附近加仓,止损点都是进场位加5个点止损即可,至于目标我们都是1320和1313,至于多单没有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昨天也是在美元走强下开启下跌,同时欧洲经济数据也是一团糟,我们日线叠加图形一看就是知道,和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而且现在已经跌破1.2360成交密集区域,那么下个支撑1.2250一线也是危在旦夕,欧元我们不做过多阐述月线级别看到


  月线大周期依然在2008年6月份创出1.6030高点的下跌通道内运行。而且在成交密集区域多次震荡区域1.2540一线支撑破位后一路走低,直到目前才是稍微回测此压力而已,我一直说做行情不要看五分钟走势,放大你的格局和情怀,同时做单你看分析不要看任何观点,最简单的就是看那些大咖博客标题,如果清一色的是看空或者看多,而且都是说趋势怎么地的时候,那么你要做的,那就是悄悄地不动声色的反向做单就好,而且是分批逐步的建仓。如果那天行情是多空都写的,你要做的就是关电脑忘记密码不操作,我一直提倡,做外汇,黄金,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95%不可能发生,你所认为我觉得,也许,大概之类的东西都会为此付出代价,一定不要做市场的跟风者,因为你是早晚裸奔。要做市场的蛰伏者,波段和趋势中取胜,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60--1.2410 支撑:1.2250--1.2150

  既然日线我们成交密集区域1.2360跌破,日线也是大阴我们依然反谈1.2350直接空止损1.2400即可,目标都是1.2250---以下。我一直强调德国大选的欧元缺口1.0888一线都是在,外汇市场讲究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你懂的,多单我们不参与,因为那个点随时都是有可能被击穿,只有顺势压力空带好止损才是王道!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自和欧盟达成退欧谈判一直保持强势上行,这个我们无可厚非,毕竟英镑为退欧也是估值偏低,在上周达成协议一路上行,昨日英国最大的工党也是发表声明支持英国退欧谈判协议,这说明内外一致,同时英国央行也是鹰派言论再起,所以未来英镑多头我们继续看好上行,无非经过连续大涨和美元强势下,回落调整是可以理解的,同时这个是给我们再次中线布局英镑多的机会,目前支撑1.3980一线,只有跌破这里才有可能深调整,具体操作如下:

  压力:1.4150--1.4240  支撑:1.3980--1.3850

  建议顺势调整反弹1.4100上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4150目标都是1.3980--1.3850,我们中线英镑多再1.3780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
中美贸易摩擦缓和,同时朝鲜准备和特朗普举行会谈,那么朝鲜无核化也是逐步淡出,昨日朝鲜也是准备与日本举行峰会,更多的意愿都是表明,朝鲜准备和各国交好,那么日元地缘政治避险的优势就淡化,同时安倍的篡改门事件也没有恶化,加之昨日美元的强势上涨,让美日一改颓势,直线上扬,我们的抢钱三线信号也是神奇的出现提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7--107.8  支撑:106.5--105.8

  建议回落106.50继续买入止损106目标107--107.8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