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恒信环球投资:美元强势反弹,美股却大幅下跌?

2018-03-28 13:08: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兑美元EUR/USDt

  基本面:

  欧元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五大经济体的乐观情绪有所下滑,总体降至6个月的最低水平,由于数据的不乐观,导致欧元有获利回吐的情况,但逢低买盘适时进场支撑住欧元涨势,因避险需求的支撑而限制了美元的反弹,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中国赴美投资将受限制,也让美股应声下跌。

  技术面:

  在布林通道中开口收窄未来走势有盘整的可能,但走势仍维持在中轨之上,且低点持续抬高,后势看涨机会仍较高。

  操作建议:

  1.2397轻仓做多,目标1.2470,止损1.2371。

  (数据来源:恒信环球投资)

  英镑兑美元GBP/USD

  基本面:

  贸易战缓和帮助反美元止跌反弹,但谈判内容不明朗,市场对于贸易风险担忧是存在,另外昨日英国央行表示脱欧对金融业造成威胁,导致英镑迅速下跌,但市场对于英国未来加息的预期对英镑带来支撑,另外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仍对美股以及美元造就不小的压力。

  技术面:

  走势上一度触及布林通道下轨,但下轨得到支撑反弹回升到中轨上方,今日有望持续走强,但布林通道已开始走平,后势进入盘整可能性较高。

  操作建议:

  1.4153轻仓做多,目标1.4220,止损1.4135。

  (数据来源:恒信环球投资)

  美元兑日元USD/JPY

  基本面:

  地缘政治多国排俄问题开始升温,日元仍受到市场青睐。

  技术面:

  在接触到上轨压力之时迅速回落,可看见上轨压力仍是强劲,今日可以进一步下看中轨位置,关注是否能突破中轨,若突破中轨目标可移至下轨支撑。

  操作建议:

  105.67轻仓做空,目标105.19,止损105.86。

  (数据来源:恒信环球投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