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市场水深新手必看! 外汇投资市场的利弊分析

2018-09-28 17:43: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如果你正在考虑投资货币交易,一些你可能想知道的事:

  

市场深入水新手必看! 外汇投资市场的利弊分析


  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会看到网上外汇经纪人的广告,上面写着如何跟着他们做交易,哪怕你资金很少只有100美元,以及如何获得一份潜在的巨额利润。

  在直接进入这个风险很高的世界之前,你应该仔细考虑自己的情况,因为外汇交易不适合每个人!没错,你可以通过非常低的资金投资交易,甚至可能每天赚10%的收益,但是除非你了解自己在做的交易,否则很有可能第一次就输掉所有资金。

  外汇交易的优点

  1.你可以用非常低的资本开始交易。当你开始交易时,你将通过从经纪人获得贷款(通常是初始投资数目的50倍到400倍)来杠杆化你的投资。例如,你投资100了美元,根据杠杆率,可以“假装”你实际投资了40000美元——这意味着市场的微小变化将给你带来更大的利润,当然损失也会更大。

  2.不出家门,在家就交易。许多线上经纪商提供了许多不同的付款方式,比如PayPal,投资很便利。

  3.外汇投资交易时间自由。与股票市场不同,外汇交易的时间是5*24小时交易,如果你交易的是加密货币,甚至可以7*24小时交易,不用半夜起床交易。

  4.外汇投资的流动性非常高,能够在牛市和熊市中获利,通常不收取佣金或费用,还有许多线上经纪人在线恭候。

  外汇交易的缺点

  1.新手交易者往往会忘记高杠杆对你来说就像一把双刃剑,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从长远来看,杠杆肯定会对你不利。

  2.可以以非常低的初始资本开始交易并不意味着你应该这样做,许多外汇交易新手根本就忽视了这一点,交易新手最常见的失败原因就是因为资本不足。

  因此,了解你所要做的交易对每个外汇交易者都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