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29 10:19: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亨达国际】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指出,中美就贸易问题仍然在角力,双方都有动作在增加自己的谈判筹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神秘到访中国跟习近平主席会面,有助提升中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影响力;而美国方面,特朗普则与德法两国元首通电,希望在中美贸易争端上得到他们的支持;中美贸易战仍然不明朗,投资者入市都步步为营,美联储有官员认为美国经济表现仍然乐观,局方将维持原来的加息步伐。

  此外,有大行预期美联储今明两年各加息4次,相信货币政策对美元会有一定支持。汇市继续反复波动,其中,欧元留意1.2340附近的表现。

  【FXTM富拓】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周四表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因周三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国民生产总值(GDP)增幅由2.5%向上修正至2.9%。GDP数据大幅上调不仅加强市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同时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超过预期升温。

  从技术分析看,日线图上美元指数正在慢慢积聚起动力,上看90.00。该指数目前仍低于20天平均线,MACD亦发出看淡讯号;若美元指数突破90.00,则有望升向90.45;反之;若该指数未能升至90.00上方,则可能向89.50回落。

  【Commonwealth】

  外汇公司Commonwealth首席市场分析师欧麦·埃西内尔(OMEr Esiner)表示,“月末和季末临近,全球市场波动区域平缓,美元指数陷入窄幅区间波动。在第一季度大部分时间美元指数持续下跌,投资者在长周末前选择结利,因此美元出现温和反弹态势。”

  “美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增速上修至2.9%,高于前值2.5%,也好于市场预期2.7%,不过美元指数忽略该数据。分项数据显示,消费者支出、商业投资和商业库存变化均高于此前预估值。”

  【FXPHC普惠世纪】

  周四(03月2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89.942区域交投。美国周三公布的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9%,好于预期的2.7%,前值为2.5%;同时公布的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录得4%,同样好于前值和预期的3.8%;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1.9%,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延续此前涨势。美元在美盘前触底反弹上涨。但是因科技巨头遭遇利空打击,科技股大跌,致使美股大幅下挫,美债收益率大跌,限制了美元整体升幅。因欧元受疲弱欧元区数据和欧银官员鸽派言论打压,加之外界对贸易战的忧虑看似有所减轻,美元指数展开反弹。北京时间周三晚间,美国GDP数据将重磅袭来,数据表现将对美元、美股和黄金等资产产生重要影响。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二下跌在88.9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受阻在89.65之下,收盘在89.37,意味着美元短线有可能回调后继续保持反弹的走势。美指今天回调到89.00之下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89.70—90.00。汇价只有跌破88.90 的支持,才会有继续走弱的可能。汇价只有重新站稳在90.00之上,才能恢复反弹到90.50—90.70之间的可能。美指短线阻力在89.65—89.70,短线重要阻力89.95—90.00,美指短线支持在89.00—89.05,短线重要支持在88.60—88.6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89.80区域布局多单,止损89.55,上方目标位看90.14。

  【ECNTRADE】

  美指调整过后连续上行冲高。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完好运行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位下方。4小时图,K线再度收出实体大阳,后市有进一步反弹上攻的动力。小时图,主趋势再度转为向上,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预计今天美指小幅回落后将继续上攻,以操作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收复90.00关口并刷新一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0.10附近。除中美贸易战忧虑有所缓解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GDP数据表现强劲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月末和季末资金流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