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非美下跌难有延续 美元关注十字星低位

2018-03-15 16:51: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预期的震荡上行格局不变,日线级别录得小阳成功止住了跌势,形态上也扭转了即将形成的中继下跌格局。那么继续关注前期低位十字星的防守点位,在89.40位置。依托此位置看周尾的一个震荡上行。整体建议观望,短线走势会有所反复,隔夜有多单入场的建议短线获利出局!

  欧元/美元,1.24关口上方压制明显,不过再次突破这个位置也只是时间问题。上个交易日提示1.2390-1.240空,也是建议找位置出局。然后周尾多做观望,看再一次的企稳上行。

  美元/日元,还是期待再次靠近前低位置。经历了周初的冲高至107美元上方,目前再次回归到106美元,106美元上方继续找位置介入看105美元附近。参考关注106.10-106.20,介入空下看105.50-105.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