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视察加州参观“样板墙” 谁为边境墙买单成悬疑

2018-03-14 17:36: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反对派领土(加利福尼亚州)视察,煽动并为在国会上受阻的墨西哥边境墙计划寻求支持。周二,特朗普视察了位于圣地亚哥南部沙漠的8个“样板墙”,他正在努力克服来自民主党的反对和一些共和党议员的质疑,因为这堵墙是他竞选总统竞选的核心承诺。

  

    特朗普视察加州参观“样板墙”  谁为边境墙买单成悬疑
样板墙


  特朗普视察加州时说道:“国会必须为边境墙提供资金,并禁止拨款进入庇护城市 。”他指的是那些因反对总统的政策而被限制与联邦政府就移民问题进行合作的城市和州。 特朗普说道:“我们看到它非常非常强大。受庇护的城市在很多情况下保护着一群可怕的人,那就是罪犯。”

  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谈判代表正试图完成一项1.2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以便在3月23日之前通过以避免政府再次关门。

  议员们计划在2018年为美国部分地区提供16亿美元的财政拨款。周一,来自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布斯曼(John Boozman)表示,根据特朗普政府的要求,修建墨西哥边境墙的数额等于政府要求为三段边境墙提供资金的要求。布斯曼还称,从所谓的“庇护城市”中剥离资金的计划不会在参议院通过,因为民主党在参议院有更多的筹码来阻止立法。

  特朗普在奥塔梅萨港(Otay Mesa Port of Entry)对样板墙的参观,激起了一场抗议的计划,在这个国家,墨西哥边境墙非常不受欢迎。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Public Policy Institute of California)今年1月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73%的美国成年人反对边境墙,只有四分之一的人支持。2016年,特朗普以2比1的差距落败,这是现代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最糟糕的表现。

  特朗普坚称,他预计墨西哥最终会为边境墙买单,这或许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新一轮谈判的一部分。墨西哥总统Enrique Pena Nieto 反复拒绝这一提议。这一问题使两国领导人关系恶化。

  他还在周二的推特上提出了一种可能性,即根据政府节省的支出来证明这堵墙的成本。这条推特消息援引了移民研究中心的预计。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根据移民研究中心的数据,180亿美元的墙将通过遏制犯罪、毒品和非法移民的进口来为自己买单,而这些人往往是靠联邦政府救济金生活的。”

  美国国家科学院在2016年的一份报告中总结说,近几十年来的移民问题已经提高了美国的整体经济增长。报告发现,第一代移民对政府(主要是州和地方政府)的成本要高于本土出生的美国人,这在很大程度上归结于教育子女的成本。然而,作为成年人,那些第二代移民是国家最强大的经济贡献者之一,他们在税收上的比例比其他土生土长的人要高。

  此行是特朗普首次访问加州。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是美国经济增长的引擎,如果它被视为一个国家的话,它将成为世界第六大经济体。 周一,该州的民主党州长Jerry Brown向特朗普发出了一个反手的邀请,提议改变行程,为美国第一条真正的高铁线路增加参观建筑工地的机会。布朗写道,“在加州,我们关注的是桥梁,而不是墙壁”。

  Jerry Brown下辖的环保组织已经提起诉讼,要求阻止修建这边境墙,声称政府放弃某些环境规定是违法的。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期间攻击了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冈萨洛·库列尔(Gonzalo Curiel),他在上个月的初步裁决中说,政府有法律权限来推进这项计划。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