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14 09:56: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BK Asset】

  BK Asset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分析师Kathy Lien称,无可争议得是经过这一系列政治事件,打压了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预期,美元兑主要货币对将出现下跌,特别是在近期美国通胀数据疲弱的情况下,2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出现疲弱,由于美国通胀数据疲弱加上美国2月薪资增长疲弱,预期日内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同样不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89.70附近。时段内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激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国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表现符合预期,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0.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20附近。

  【富国银行】

  富国银行分析师Austin Pickle认为,尽管美元的全球货币地位不会受到动摇,但今年美元会遭遇更多的挫折;

  预计2018年接下来的时间美元将继续贬值,因为美国政府债务高企,同时全球经济恢复,欧洲央行也将逐步收紧货币政策,这都令美元将持续承压。

  因此,建议投资者投资新兴市场股票,以规避美元贬值的风险。

  【易信金融】

  周二(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但在蒂勒森遭“革职”的消息传出后,美元兑大部分G10货币进一步大幅下挫,美元指数一度跌至89.60低点。白宫政局的不确定性,以及平淡的经济数据,美联储或难以找到足够的理由加快升息步伐,美元未来前景堪忧。美元指数,当日内: 保持复杂趋势。RSI技术指标运行趋势复杂。压力位:90.30-89.92;支撑位:89.40-88.40。

  【ECNTRADE】

  美指短线重新震荡下行。日线图上看,道氏高点阻力在90.50,美指并未有效升破此点位,整体的跌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空头动能重新占优。今天将首先挑战89.35一线的低点支撑。小时图,美指缓步滑落,力度略有增强,但在跌破上述支撑之前,做多非美货币只能用小仓位进场。

  【GKFX】

  国务卿蒂勒森被解职,政治的动荡已经反映到外汇市场,日线图上,美元指数已经连续四连阴,最新汇率跌落多条均线下方,KD指标也处于空头状态,而MACD有即将形成死叉的迹象。这需要投资者格外关注,在经历了超过两月的横盘震荡之后,美元指数有可能重启跌势。考虑到之前的反弹并不是那么强劲,后市下跌应该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中线阻力位90.50上方,支撑位88.25一线。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