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对华贸易施压,美元企稳再添风波!

2018-03-15 09:2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零售销售整体下降0.1%(经济学家预估增长0.3%),1月份下降0.1%(初值下降0.3%);12月份的数据下修至下降0.1%连续三个月下滑,美元象征下跌89.60一线快速拉起,从技术看89.50一线支撑依然强劲,昨日美三大股指大跌主要因为特朗普突然宣布要解决对华贸易赤字消减1000亿美元问题,市场单线中美贸易摩擦导致股市恐慌遭受抛售,自上周特朗普的上调关税,如今又要解决贸易赤字问题,以及昨日的解雇美国国务卿,可以看出现在特朗普的所有作风都是美国第一方面考虑。只要白宫意见不合,那就是下岗回家,市场也是担心特朗普执政的能力以及政策的持续性,所以导致美元虽然有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是跌跌不休主要原因,目前我们日线、周线看依然在89---90.50横盘整理,现在这个价格看多看空都是属于短期,抢钱俱乐部“抢钱三线”在日线和周线89附近精准捕捉到绝望诞生信号,这就是阶段底部信号,所以我们依然关注89.50一线得失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50--88.70

  建议回落89.50依然买入止损89目标都是91上方,如上图我们周线的完美5浪下跌完成,目前即使在跌也是有个B浪反弹,所以外汇抢钱俱乐部只做波段趋势。同时我们周线也是标出了出现绝望诞生信号,不是绝对底部也是相对底部区域我们后期逐步验证。所以美元空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技术看压力依然集中在1330一线,昨日我们也是提到冲高回落1329做空1323止盈,也是盈利不错,目前运行1326一线,技术看延续昨日晚盘的反弹,昨天我们强调行情跌破1322一线就是空头控制盘面,目前反弹黄金主要因为特朗普的对华贸易赤字以及英国俄罗斯特工外交事件避险存在,所以黄金一直跌不下去,但是我们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8---1333 支撑:1321---1313

  建议反弹1328上继续做空止损1332目标都是1321--1313.,如果空头强势跌破1321那么反弹1324后直接加仓空止损1328目标都是1313,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指导.. 

  欧元技术分析


  周三欧洲时断德拉吉讲话提到需要更多证据证明通胀回升才会改变目前货币政策,欧元现在的物价远低于2%通胀目标要求,从讲话内容看延续了上周的鸽派言论同时对欧元的过快上涨担忧,因为欧元过快上涨对通胀到目标2%不利,所以导致欧元冲高回落,目前技术看依然在1.2410压力,同时月线依然在自2008年的下跌通道内下运行,目前1.2450-1.2530这里是前期月线成交密集区域,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和政策面变化,欧元想突破这里估计也是很难,昨日德拉吉的讲话我们也是看到对市场前景也不乐观,所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10---1.2530 支撑:1.2320--1.2230

  建议反弹1.2400上继续空止损1.2450目标都是1.2320-1.2230, 至于多单目前暂时无建议。日线欧元1.2340如果失守,那么欧元就是技术走空我们重点关注1.2340得失。

  英镑技术分析


  本周传出英国与欧盟达成几乎一致的贸易谈判协议,导致英镑的 持续拉升,我们前期也是讲过,英镑自退欧以来已经严重低估,相比欧元稍微逊色,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所以我们一直坚持英镑将会在退欧协议达成之日就是起飞之时,我们乐观预期英镑将会回到退欧前1.60上方价格,最近因为俄罗斯的特工事件,以及昨日英国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驱逐俄罗斯外交人员,说明双方事件升级,至于如何演变我们持续关注,反正这个对俄罗斯的股市和卢布都是昨日大跌,现在看英镑好像受其影响甚微,现在英镑压力1.400一线如果多头收复此价位,将会打开上行空间,目前运行1.397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00---1.4080  支撑:1.3910-1.3780

  由于如图日线显示1.400压力明显,所以第一次触碰此价格我们空止损1.4030目标1.3970即可,如果回落我们在1.3910多止损1.3870目标都是1.1400一线。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