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昨日美日盈利40点,今日操作美瑞

2018-02-08 13:17: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文章里提到了操作的美日货币兑,昨天日内整体表现震荡。不过最终还是给到第一目标位置,有40点的盈利空间。

  我们给到的操作位置109.30,早间并未在此位置企稳,而是选择继续下行,价格临近我们的止损位置108.80附近,好多人后来问我这单要不要止损,一直跌就害怕了。

  首先,止损的设置并非随便一个数字,而是在关键位置设立的止损,何为关键?就是如果破位这个支撑位置,原本的趋势就要暂时扭转,行情在破掉支撑位置之后还将大概率继续走弱,且很难再站上这个支撑位置。

  举个例子,拿昨日美日多单,109.30进的多单,止损放在108.80,这个108.80就是关键支撑位置,如果昨日行情下破108.80,那么108.80这个位置就成了新的顶部,行情很难在反弹站上108.80,去走强,而是继续向下探索空间,基本至少还有40-50点的下行空间,去寻找下一个支撑点。

  这里再强调一点,许多人不喜欢设置止损,存在抗单的问题,这里举个例子说明一下为啥不能抗单。还是拿刚才美日的例子,严格止损在108.80,有部分投资者在这个位置不止损,之后的走势会发生什么呢?108.80成为新的顶部,你109.30位置的多单,连108.80都很难再站稳,而是选择继续向下跌。那么你至少还要再多亏出去40-50点损失。如果下面的支撑再次被击破,那么你的损失会逐步在扩大。

  一个短线单子,能亏100多点,那你要做多少个短线单子才能补回这单损失呢?

  做交易,纪律要严明。一个合适的盈亏比,决定了你未来能否赚到钱。

  昨天除了文章提到的美日货币兑获利40点之外,还参与了黄金的交易。当前盈利170余点。

  早间直接在1329-30位置开了空单,操作逻辑是,弱势跟随。跟随前一日美盘的大跌。那么第二日早间会有一定的延续。

  而进场位置的选择,是依照,极弱行情黄金分割382位置的考虑。

  下方目标是选择放在前低1320位置,这个位置破位,还将继续有新的延续。因为从日线角度来看,价格有空头趋势的征兆,低点不断出现,高点难以逾越。所以1320位置也提示了可以继续持仓拿个小中线。目标利润200点。

  现在来看,昨天基本把利润都打满了。且美盘表现连阴极弱,收盘虽有反弹但是反弹力度稍差,今日继续破底的概率加大。我们1330位置的小中线空单,非常有戏。

  回顾操作,是为了总结经验,以及对后面交易的指导,并不是为了炫耀利润。当然我们交易的目的还是为了赚钱,为了实现财富自由。

  对于今日的操作,黄金方面,早间好的位置也是昨日相同的技术点位置,即黄金分割382位置也就是1319.3位置,极弱行情,往往382位置是良好的二次回落位置。

  重点还是看1311能否继续破位,那么空头趋势还将继续延续。

  今日交易品种(美瑞,欧美,镑美等)

  



  主要讲下美瑞货币兑的交易机会,反弹行情较为明显,日线底部反转基本实现4连阳。且昨日日内欧美盘走势也是强势运行,价格收盘也是收盘在高点附近。强势行情中,收盘在高点附近的走势,大概率还将继续走强。

  今日操作,强势行情看黄金你分割382位置,0.941,基本重合大阳线的底端,双技术支撑,更为有效,另外考虑到昨日美盘后期横盘位置在0.942附近,这个位置也是很好的支撑,行情弱势走极强,可能在这个位置会直接走高。

  综合一下,可以在0.942-0.941分批进场多单,以免踏空行情。

  止损位置放在黄金分割618位置0.938,也是欧盘大阳线突破前高的起涨点。

  目标0.963位置。盈亏比40:210.合理盈亏比。

  当然还有欧美,镑美都是表现极弱,大家都可以画个黄金分割 找382位置,如果能重合其他技术点位,进场位置就更有效。

  昨日,财视及会员朋友提示黄金1330空单,小中线继续持仓中,目前盈利170余点。

  


  


  更多操作建议,下载财视APP,搜索“李强实盘带单”。订阅财视,实现稳定收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