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回暖 美国监管机构的言论令交易员担忧缓解

2018-02-07 22:54: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2月7日),2名匹兹堡大学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的研究人员试图运用数学建模和实验经济学的方法来确定比特币的价值,并由此得出结论,比特币是“一种没有价值的资产”,也许正处在泡沫之中。“加密货币也可能仅仅是一种将财富从晚入场者手中转移至早入场者手中的灵活的交易机制。”

  和交易其他货币不同,比特币并不是用来购买商品或服务的。大多数持有比特币的投资者只是将比特币视作一种投资方式,希望其能不断升值。而比特币价格很大程度上受供求关系影响,可能永远都不会稳定下来,这无异于是个庞氏骗局(Ponzi schemes)。当买入比特币的投资者发现,比特币并没有他们想象中得那么安全并急于抛售时,比特币价格就会下跌;相反,当投资者认为持有比特币十分安全时,比特币价格自然就回暖了。

  

比特币今日价格回暖 美国监管机构的言论令交易员担忧缓解


  据交易平台Coinbase,比特币今日价格自昨日跌破6000美元关口后逐步回暖,日内涨逾10%,现报8163.34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回暖 美国监管机构的言论令交易员担忧缓解


  尽管高盛集团的报告称,大多数虚拟货币将无法在即将到来的动荡中幸存,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负责人表示,立法者可能会通过立法,给予联邦机构对比特币的现货市场和相关在线交易平台的管辖权。美国监管机构呼吁对加密货币加强监管,但没有提出封杀整个行业的言论令交易员的担忧有所缓解。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