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2.7美指上攻90大关,欧金继续空到天荒地老

2018-02-07 09:53: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世界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样,不一样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标,怕摔倒的人总是盯着路上的荆棘。最终的结果,奔跑的人到达成功终点,怕摔倒的人,纠结一生,枉费才华,遗憾终生!没有一条路不是坎坷的,没有一个人不是经历磨难就能获得成功的!大自然的规律,谁也无法改变,坚持,奔跑,相信,结果就是成功!

  



  美指:昨天如我导演一样,从回调点到上涨点0误差,从当前盘面来看,日线以十字收盘,说明不了反抽到位,只能说短线第一次进攻遇到小股敌军,暂时休整再次进攻,而下方最近压制的89.5这里暂时成防守位,上方继续90-90.2,只有突破90.2上攻力量会加强,因此对于日内来看我们以震荡角度去看待市场。

  建议:89.5-4多单进场,损89.25,目标90-90.2

  


  黄金:昨天金价再次完美收割,在此祝贺关注本博的金友及汇友,昨天金价最高到1345.9,最低杀向1320,你是否赚到钱了,从上图我们明显可以看到价格反抽通道上规,在第二根K线没有上破1345时盘面已经明显,而下破1339时空头确认,价格直接杀向通道底部,而对于日内来看,关注多空点1330这里,而昨晚反抽的次高点在1332.5,因此1332.5上方做为止损高空,下方关注1320的破位,下破看1314和08.

  建议:反抽13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36,同时在1334.8挂意外空,止损1337,目标1322,到位减仓设平损,持20二次加空,损24,看14-08.

  


  欧美:多的不说了,空单昨天再次直接止赢,日内关注两个位子1.2405-1.2433.下方1.2325和1.23.

  建议:反抽1.2405一线空,意外给1.2430一线加仓,全部止损1.2450,目标1.2325-1.23.

  昨天战绩:欢迎大家来验证

  :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