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美指双底形态初形成,短线仍有上行空间

2018-02-07 14:23: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近期一直在低位震荡整理,即使周初美股暴跌但美指未受影响仍走了一波强劲的反弹,日线美指突破站稳5日均线,昨日上冲20均线承压回落,目前美指介于5日均线以及20日均线之间运行。macd指标来看,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0轴下方快慢线形成金叉后持续向上开口,美指中线仍有上行空间。小时线级别来看,美指短线承压上方各均线,上方阻力重重,下方支撑短线支撑在60均线处。美指目前横盘震荡整理,操作上短线偏空,日内看好先跌后涨。下方支撑在89.40一线。

  美指#89.40多,止损89,目标90.10

  黄金反弹受阻小时线布林线中轨附近,短线有小幅回落,日内重点关注金价是否突破站稳布林线中轨,持续承压可先行轻仓空,突破则关注斐波拉契23.6一线阻力强弱再择机把握,黄金近期行情反复,不排除日内再现反复行情。秉着稳中求胜的原则,亚盘时段多看少动,主要把握机会在欧美盘。操作上中短期看空,昨日低点是暂时,破位只是时间问题,但看空不追空,反弹之后再考虑。上方阻力在1334一线。

  黄金#1334空,止损1339,目标1324

  



  原油日线来看,这波回调整理远没有结束,中短线仍看好回调整理,短线上方承压5日均线,下方强支撑40日均线,原油上方前期高点一线阻力强劲,双顶初步形成,右肩颈一旦形成原油还有一波快速回调整理行情。从macd指标来看,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自形成死叉后快口向下,油价仍看好回调整理。小时线来看,昨日原油行情反复,一美金区间宽幅震荡,上方昨日高点64.20短线有阻力,日内可防守此点不破空。

  原油#64.20空,止损64.70,目标63.30

  


  02/07外汇操作策略:

  欧美#1.2430空,止损1.2470,目标1.2350

  英镑#1.40空,止损1.4050,目标1.3920

  美日#109.50空,止损110,目标108.70

  原油#64.20空,止损64.70,目标63.30

  黄金#1334空,止损1339,目标1324

  美指#89.40多,止损89,目标90.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