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美日关注109.30位置,做多看反弹

2018-02-07 09:26: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日:109.31多,损108.80,目标110.20.

  近期的行情,都较为震荡。只适合短线操作。

  而短线操作,主要就是做前一日的延续性行情。

  今日我们关注下美日货币对。

  美日昨日早间走了一波延续性行情,这是对昨日美盘后期大跌的延续,早间直接走弱,触底前期横盘支撑位置。

  欧盘在此位置企稳,出现反弹行情。价格在早间高点位置遇阻,小幅回落企稳,美盘继续走强。

  欧盘整体是上涨趋势,虽然并未突破日内新高,但是价格在新高位置遇阻回落幅度较小,且不断向上测试高点,所以整体欧盘走势还是偏强运行。

  那么美盘也有望继续延续欧盘偏强运行的格局,继续向上出现一波反弹,不过因为欧盘整体并未突破创新高,所以美盘的行情,往往不会是极强,而是冲高一波,往往会在阻力位置遇阻,走回落。

  昨晚美盘的行情,刚好也是如此,在前期大阴线顶端附近遇阻,走了回落。

  最近的行情出现较多的大阴大阳线,往往这种大阴大阳线的出现,对于阻力支撑位置会有很好的提示作用。

  大阳线的底端,以及大阴线的顶端,都是重要的支撑阻力位置,往往在这个位置,主力埋藏了较多的头寸,触及会有有效的防守。

  昨日晚间回落之后,继续企稳反弹,晚间收盘基本也是强势收盘,收盘在日内高点附近。美盘的强势表现,对今日早间也有一定的参考。

  今日早间也可以做一波趋势的延续,继续看延续昨日美盘后期的强势走势。

  下方关注109.31位置,这是最近一根大阳线的底端位置,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触及做多。

  止损在108.80位置,这是昨日欧盘支撑位置,也是今天的防守位置,价格若再度击破此位置,行情还将继续想底部延续。

  目标109.70这是昨日高点位置,也是今日早间未突破位置,欧盘阶段突破,那么将会打开上方空间,还将继续看到110.20位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