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蹿升重拾市场信心 这些潜在危机欧元多头仍不可掉以轻心!

2018-02-07 13:34: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2月7日),当谈到到欧元时,华尔街的顶级外汇策略师们曾经有一个正确的想法——但现在看来他们还不够准确。2018年开始不到6周,欧元的涨势就超过了他们对2018年的大部分预测,因此他们不得不重新进行预测。

  自去年12月31日以来,欧元兑美元汇率已经上涨超过3%,轻松超过了当时中值调查预测的1.22。尽管最近几天有所回落,但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仍接近1.24,其涨势也促使大批分析师上调了他们的预测。

  受欧元区经济复苏,欧洲央行计划退出刺激经济的影响,欧元反弹。与此同时,美联储今年将进一步加息已被市场定价。随着美国实施债务融资的财政扩张,保护主义言论增加,美元可能面临逆转。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G-10外汇研究部门全球负责人瓦伦丁•马林诺夫(Valentin Marinov)表示:“我们预测到欧元会有一些升值,但没想到它的涨势来得如此凶猛。欧元兑美元汇率和英镑兑美元汇率都受美元疲软影响。”

  马林诺夫绝非个例。今年,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ep NV)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 SpA)均已上调了欧元兑美元汇率的预期。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预计,今年底前欧元兑美元汇率将达到1.26,摩根大通的目标是1.29,而高盛和荷兰国际集团预计,2018年欧元兑美元汇率的成交价为1.30。

  今年年初,只有两家公司预测第四季度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到1.28以上。目前,已有18家公司对此表示认同。

  与此同时,2018年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期中值已从1.22升至1.25,这已经接近目前欧元的交易水平。

  

欧元蹿升重拾市场信心  这些潜在危机欧元多头仍不可掉以轻心!


  据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北美外汇策略主管Bipan Rai称,至少今年上半年,19个国家的货币可能会继续投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