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暴跌破6000美元 人类史上最大泡沫正加速破裂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08 11:02:40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连日下跌之后,2月6日比特币再次迎来暴跌,据交易平台Coinbase报价,比特币盘中跌破6000美元关口,创2017年11月13日以来新低,较历史峰值下跌70%。一些投资者开始动起了抄底的心思。2017年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在全球创出了令人咂舌的涨势,逆天涨幅让不少人实现了一夜暴富,但是随着全球监管力度的加强,加密货币泡沫破裂之势也在加剧。针对加密货币如此跌势,有“新末日博士”之称的鲁里埃尔•鲁比尼直言比特币是人类史上的最大泡沫,现在正崩盘重回地表。同时补充道,不只比特币,市面上共有1300种虚币或代币众筹都是诈骗。和比特币相较,多数虚币更糟糕,不具内生价值,如果比特币是泡沫,这场泡沫的威力是以往的2次方或3次方。值得一提的是,鲁里埃尔•鲁比尼曾准确预测2008年的次贷危机。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