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两党预算协议达成助推美元,今晚不靠谱男友卡尼表演!

2018-02-08 09:47: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威廉姆斯:坚持认为美国经济正健康发展;应循序渐进升息;不认为美国经济出现泡沫,也不认为经济过热。 此讲话显示出货币政策的硬派发言主推美元继续上攻。凌晨两党达成两年期预算协议,该协议将为国防和非国防支出提供近3000亿资金。这一举措可能会避免周五政府关门,并结束长达数月的支出优先权僵局。受到此消息提振美元快速突破90一线,目前运行90.25一线,经过昨日一涨跟风的人又开始出来了,一天K线改变三观的评论也是出来了,高盛也上调2018年加息4此预期,欧盟开始指责美国操纵汇率,毕竟美元这波下跌,股市是大涨的,股市下跌资金又转入美元,无论何种目的至少美国都是最大赢家,昨天的上涨也是基本验证了本博的预期,我们一直强调美元有望89下阶段底部,如上图5浪形态,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91.80 支撑:90---89.50

  建议回落9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89.50目标91---91.80,预期第一此碰到3浪低点91或有调整,但是不改变我们的阶段看多美元策略,抢钱三线指标日线已经2个绝望诞生出现,如果本周站上91一线,趋势指标抢钱三线再周线出绝望诞生,那么美元将会一骑绝尘。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现在和美元走势截然相反,美国硬派逼人,政府官员也是讲话力挺美元强势,更多是因为回避欧洲指责的美国汇率操纵,毕竟美财长在达沃斯论坛无意说了一句,美元的弱势是美当局乐于看到的,这毕竟有利于经济的恢复,当然美元遭受抛售,跌破89关口,甚至向85一线逼近,甚至市场发出美元走入熊市的概念,但是我们始终坚信,美国所有缩表,加息,以及什么税改,基建计划都是为了美元强势和制造业回流的,因此我们细心的可以看到,美元在跌欧元都是受不了,欧盟官员和行长都是发声,欧元上涨过快脱离基本面,更多影响通胀以及经济复苏,这都是有文字可以查询,我们在一片质疑中坚持坚信欧元中期空战略空1.2460上参与,如今看我们是对的,但是我们觉得这都是一次小小胜利,我们不会去炫耀,资本市场更多的是提供正能量,是与众不同的分析和见解,人云亦云的被动分析只能害了自己也辜负了粉丝。目前德国暗示内阁重组接进完成,但是我想说一个内阁就这么费劲谈判,以后执政就靠一纸协议有这么大法力么?答案是肯定的一定不会,毕竟德国大选透露的极右派崛起,是不可回避的,英国退欧,加泰罗尼亚公投,这些都是欧洲政坛无法回避的,同时本年度意大利的大选将会彻底点燃导火索,所以德国大选的缺口1.0880一线欧元一定会给你去回补,这就是外汇市场的江湖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20--1.2400 支撑:1.2200---1.200

  建议反弹1.2320一线继续空止损1.2360目标都是1.220--1.2000一线,多单我们暂时不建议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最近可谓头条不断,首先退欧法案成立,而且英国已经贸易更多选择东方市场,近日跟中国签署大额贸易订单就是证明,更多的是今晚英镑的利率会议,要知道英镑自退欧以来已经被严重低估和抛售,英镑也2017年也是加息一次,但是持续性遭受质疑没有拜托阴跌的结局,随后随着经济好转,和鹰派言论震荡上行,个人看更多属于补涨,最高触及1.4350一线,但是好景不长又遇到美元企稳,所以连续调整4天现在运行1.3880一线。那么今日的央行利率决议,和不靠谱男友卡尼的发言就是我们以后做英镑的依据,预期英镑利率不变,但是我们更关心新年首度的新闻发布会,这里会不会当局联合央行鹰派发言提升英镑国际地位,树立英镑王者归来的景象,我们依然等待验证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950---1.4050  支撑:1.3680--1.3560

  由于今日央行利率公布波动偏大,所以英镑波动大。但是我们强调是英镑多,所以我们建议回落多,空单不建议参与。建议回落1.3800多止损1.3750目标暂时不设置。

  黄金技术分析

  


  全球股市基本回暖美元大幅反弹,黄金避险失去,暂时跌破1320一线剑指1305,这里是前期突破平台,我们昨天1332空单完美盈利,今日操作建议具体如下:

  压力:1322---1333 支撑:1311---1305

  反弹1322空止损1327目标1311---1305,维持多单1305参与不变!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跌破趋势反弹62.50依然加仓空我们暂时看58一线!多单轻易不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