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众议院权益法案通过利多美元,欧元1.2250直接空!

2018-01-19 09:20: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在敲定其期待已久的基建计划,在税改获得通过过后,特朗普政府正在推进期待已久的基建计划,其将在1月30日特朗普的国情咨文演讲中初次露面。该计划将把大部分项目融资推给私人投资、各州和地方纳税人。某些时候特朗普是大嘴不靠谱容易得罪人,但是其实特朗普如今正在一步一步做竞选总统的承诺,比如医改,税改,基建计划。税改也许市场无动于衷,但是基建也许爆发,毕竟这样缓解国家贫富悬殊,和垄断。一定是美国地方本土优先,这样更大刺激国民经济、消费。美国众议院已经投票通过权宜支出法案,目前现在提交参议院,至于结果我们1小时以后得知,从现在的表现看,政府关门的概率降低,那么如果该法案通过,毕竟美元快速报复上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91.50  支撑:90.30---89.50

  建议早盘90.40直接买入,毕竟众议院通过权宜法案也是政府不会关门,这样我们就是直接多单进场止损89.9目标都是91---91.50.

  欧元技术分析

  


  如今欧元真是高处不胜寒,欧洲央行和政局双重干预,意味着双方都不愿意看到欧元的强势,那么这样欧元在美元企稳的情况肯定是会暴跌,毕竟一个货币政策当局都不承认价格的上涨强势,我们要做的就是直接反弹高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250---1.2320 支撑:1.2120---1.2000

  建议反弹1.2250直接空止损1.2320止损放大中线持有。毕竟现在美元的权宜法案众议院已经通过,只要参议院在爆出利好,那美元绝对一骑绝尘,同时现在爆出特朗普基建计划也是潜在利好美元。所以欧元多头暂时没有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看黄金多头已经力不从心。昨日上涨更多是因为市场担心美国政府关门导致,其实大家想一下,你会相信美国是没有人出来主持日常事务,这个不可能的,即使出现也是临时,双方为了各自的利益必然会妥协,所以一时的波动加大而已,昨日黄金快速避险上行1332。目前运行1328一线,技术看失守以后技术已经偏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32---1345  支撑:1322---1313

  建议反弹1332继续空止损1337目标1322---1313,至于多单暂时不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是黑田上次讲话又重申鸽派立场,意味着目前日本依然不会改变,所以美日多不变!具体操纵建议如下:

  压力:112.40---113.60 支撑:110.50---109.80

  建议回落110.90继续买入止损110.40目标112.40--113.60,至于空单不建议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