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走势惹人深思 泡沫真的要开始破灭了?

2018-01-18 10:25:40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月18日讯——这两天,数字货币价格可谓是跌惨了,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8日6点12分,比特币价格站上11000美元,较将近六小时前的低位回涨接近2000美元,市值前十大数字货币的24小时跌幅也全数转涨。虽然数字货币价格略有回涨,但是这轮跌势惹人深思,难道比特币泡沫真的要破灭了吗?

  

比特币价格走势惹人深思 泡沫开始破灭了?


  3000亿美元加密货币市值蒸发

  近一年以来,以比特币为代表的虚拟货币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区块链技术的宣传加上比特币价格的大幅波动,让很多投资者入局,企图希望短时间内能够实现最大程度上的盈利。2017年12月份,经历了一段下跌低潮过后,比特币价格直冲两万美元,不到半年时间便帮助很多持币用户实现了财富自由,网上更是爆出很多关于“比特币找回,一夜暴富”的消息。

  作为数字虚拟货币中的灵魂,比特币就像是一颗大树,而其它虚拟货币就像是树上的枝桠。当大树受损的时候,枝桠也难免会被波及。近几日,不仅仅是比特币的价格下跌幅度较大,包括莱特币、以太币等虚拟货币也都是亮红灯,难逃下跌大潮

  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过去一周加密货币的走势惹人深思,其3000亿美元市值蒸发。多国监管机构试图遏制和打击数字货币和潜在欺诈行为的报道此起彼伏。与此同时,随人们对比特币竞争对手的研究日渐透彻,比特币的市场份额也在下降——比特币现金、Stellar,甚至是市值不足10亿美元的Ox、Qash甚至是Golem等加密货币均不断引发关注。

  Rafiki Capital研究与策略主管Steven Englander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加密货币持有者正试图决定是否放弃比特币,目前的困境是,一旦不把比特币及其衍生品作为价格会飙涨的新资产类别进行定价,其定价模式就将更为传统,也普通得多了。”

  此次抛售动摇了散户投资者的信心,他们一度被认为是投资大众的主体,这种没有传统估值模式的资产让散户投资者感到困惑。

  George Tasick是香港的一名兼职比特币交易员,他的日常工作就是制作烟花。他称:“我有一种投资哲学,那就是顺其自然,我没有改变我的行为。”

  全球各地的投机者都在努力确定监管机构在何时或如何控制一个分散的行业,并从匿名所有权中获取大部分价值。许多人断言数字货币代表泡沫,但在引发抛售之后又出现了反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