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美指短线下挫测试90整数关口受支撑强势反弹

2018-01-17 13:53: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几日来连续下跌,下方多头防守连连失守,最终美指短线下破至90整数关口附近止跌反弹。日线看这波美指回撤近4美金的空间,中途虽有一波小幅反弹但后继无力继续遭空头血洗。小时线上看美指早间触底强势反弹,连续上破各均线短线阻力,目前承压60日均线,按目前的趋势看60均线阻力被突破也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的是美指这波反弹的延续性,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也已交叉形成金叉开口向上,短线美指仍有反弹延续。四小时线美指连续突破站稳5、10日均线目前向20均线奔发。这波反弹是跌多了反弹修复还是触底反转?现在还不好说,接下来美指走势是关键,还需进一步确认!日内操作上顺势逢高空思路对待,上方守住昨日高点90.83一线不破空。

  美指#90.83空,止损91.10,目标90

  



  黄金早间延续昨日的强势反弹行情盘中触及前期高点1345一线,前期高点处承压以及早间美指触底强势反弹,使得黄金冲高后大阴线杀跌,多空半日游,目前黄金趋势未改,操作上仍以回撤多思路对待,四小时布林线中轨1335一线就是日内防守多的点位,从昨日行情不难看出布林线中轨附近的支撑强度。所以日内下方防守1335一线多。

  黄金#1335一线多,止损1330,目标1345

  


  原油今日连续突破刷新高点,昨日的回撤看似有滞涨回调的意味,实则不然。原油63一线是下方多空分水岭,不破原油下跌空间有限,目前原油趋势未发生改变,日内操作上回踩多的思路把握,守住昨日低点不破63.50一线多。

  原油#63.50多,止损63,目标64.50突破看新高65

  17/01外汇操作策略:

  欧美#1.220多,止损1.2160,目标1.23

  英镑#1.3740多,止损1.3690,目标1.3820

  美日#111.20空,止损111.70,目标110.20

  黄金#1335多,止损1330,目标1345

  原油#63.50多,止损63,目标64.50

  美指#90.83空,止损91.10,目标9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