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韩国再传禁止交易数字货币消息 比特币今日价格急剧走低!

2018-01-16 14:15:3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月16日讯——周二亚洲交易时段,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大跌。上周以来,韩国加密货币监管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周二,韩国的监管风声再起,据韩联社周二报道称,韩国财长金东兖在广播节目中表示“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依然是选择之一。”

  

韩国再传禁止交易数字货币消息 比特币今日价格急剧走低!


  韩国再传禁止交易数字货币消息

  韩联社周二报道称,韩国财长金东兖在广播节目中提到,政府的立场是要规范加密货币投资,因为这是一个大型投机。“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依然是选择之一。”

  韩国金融信息网站Money Today今日亦援引获得的一份司法部文件称,需要反复警告加密货币交易风险,有必要采取一系列“软着陆”措施,令投机者逐渐撤出加密货币市场。

  韩国政府1月15日表示,韩国将在“充分协商和协调意见后”对是否要实施加密货币交易禁令做出决定。

  因为民众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兴趣激增,韩国政府近几个月来一直在试图控制加密货币交易。

  9月份,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表示,将禁止首次虚拟代币公开发售(ICO, Initial Coin Offerings)。ICO是为虚拟货币初创企业筹集资金的一种手段,他们通过出售新的虚拟货币来筹集资金,以换取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其他更为成熟的虚拟货币。

  上周,韩国国司法部长朴相基又表示,政府正在准备通过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的法案。在朴做出评论的当天,韩国最大的两个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one和Bithumb也遭到抨击。

  政府政策协调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司法部长最近提到的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建议是司法部提出的遏制(加密货币)投机交易的措施之一,经过充分的协商和协调后,政府将在未来做出决定。”

  韩国财政部长金东兖上周四(1月11日)发表评论说,这个问题需要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的磋商。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所有政府部门都同意政府应当对加密货币的投机交易做出一定的回应,需要对此加强监管。”

  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币在内的主流加密货币在韩国交易中的定价明显高于世界其他地区。加密货币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1月16日表示,由于这种“极端的价格分歧”,它已经在其交易数据中排除了一些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