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示好法国向“软脱欧”再进一步?英镑/美元后市如何?

2018-01-18 17:55: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准备再次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7日,欧盟社会峰会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特蕾莎•梅与马克龙外出就餐似乎显示出英国的态度。

  

英国示好法国向“软脱欧”再进一步?英镑/美元将更上一层?


  过去的一周,英镑/美元上升,因市场猜测英国“软退欧”的可能性增强。但是在欧盟会议上,有一个国家始终采取强硬的立场,那就是法国。此次,特蕾莎•梅与马克龙的会晤将聚焦于英法双方的共通之处。预计英国将承诺额外增加4450万英镑(约合6100万美元),以加强海峡沿线的边境安全。

  英国似乎正在向“软脱欧”方向靠拢。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英国“硬脱欧”会让本国经济蒙受1250亿英镑(约合11083亿元人民币)的损失。同时,由于英国经济与欧盟供应链高度融合,“硬脱欧”也会对欧盟经济体造成近1120亿欧元的损失。“硬脱欧”会让欧盟和英国“双输”。

  当地时间17号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议会下院经过持续两个小时的投票,最后在三读环节以324票对295票的结果,通过了对“脱欧”法案的审核,从而为法案进入议会上院的审核铺平了道路。

  周四(1月18日)午盘,英镑/美元上涨0.1%至1.3844,兑欧元下跌0.1%至0.8827。

  英镑/美元第一阻力位为1.3850,第一支撑位为1.375。

  欧元/英镑位于100日移动均线下方。欧元/英镑第一阻力位为0.8843,第一支撑位为0.8793。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