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跌落1万后今日价格能否绝地反击?这会是千载难逢的入场时机吗?

2018-01-18 11:03: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特币2018年的疯狂开局在上一交易日变成了危险的局面。周三(1月17日),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6周内首次跌破1万美元,之后又开始了几乎没有变化的交易。

  在18个小时的时间里,比特币的交易波动范围超过2600美元。它跌至9186美元的低点,推高了过去一个月的50%的跌幅,并引发了一种猜测,即去年1400个百分点的反弹已经一去不复返,这让许多人认为比特币泡沫破裂是不可避免的。随后,比特币在4个小时内反弹1600美元,至10780美元。

  

比特币跌落1万后今日价格能否绝地反击?这会是千载难逢的入场时机吗?


  这一戏剧性事件的发生是因为:最近几天,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加大了对数字货币领域的审查力度,导致自1月13日以来,比特币市值一下子蒸发逾3000亿美元。去年12月18日,比特币曾创下了19511美元的辉煌记录,此后损失达到了1400亿美元。但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一数字货币仍然上升了1000个百分点。

  BlockTower Capital Advisors首席投资官阿里•保罗表示:“比特币被过度购买,市场人气欣喜若狂过了头。这是出于对韩国监管机构担心的一次迟到的修正。”

  在韩国,比特币交易的温床,监管机构发出警告称:在限制加密货币运营后,他们可能会完全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据说中国加强了对加密货币的限制。自中国去年禁止加密交易所后,又扩大了对柜台和P2P平台的限制。而在美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至少要求15家基金在本月内提交比特币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申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