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未来美元还会涨吗?分析师告诉你2018美元前景和走势!

2018-01-18 09:27: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对于那些通过政治的棱镜来评估美元财富的投资者来说,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不那么悲观。

  GeoQuant是一家政治风险分析公司,它考虑了250个变量,包括人口统计和宏观经济数据,以及新闻、官方声明和社交媒体,并将所有这些转换成30个风险指标。GeoQuant分析研究得出的结果是,2017年美国政治发展倾向于扰乱金融市场,削弱美元。而2018年从华盛顿传来的消息对削弱美元的影响可能会比2017年的更小。

  在GeoQuant的看来,金融市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已经观察到了特朗普政府的执政情况,所以未来一年可能不会像2017年那样坎坷。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共和党的政策重点更加明确,商人们已经习惯了总统的沟通方式以及他的白宫是如何运作的。GeoQuant公司部署了机器学习软件来衡量政治风险。

  

未来美元还会涨吗?分析师告诉你2018美元前景和走势!


  纽约GeoQuant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罗森伯格表示:“我们确实看到了美元略微看涨的政治前景,只是因为它不太可能像2017年那样糟糕。”

  美元指数去年下跌了8.5%,是自2005年美指创立以来的最大跌幅。部分原因是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一直未能兑现其主要的立法承诺,直到去年年底前。

  由于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其他央行也将撤出货币刺激政策的前景,导致美元汇率在去年美联储三次上调利率的情况下还是跌跌不休。

  GeoQuant说,美国的政治风险依然很高,尤其是围绕着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对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和潜在的联邦政府关闭。

  根据GeoQuant的政治分析,尽管美国看起来比其他新兴市场更稳定,但它的风险比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在内的发达国家都要高。

  不过,最重要的是,2018年可能会比现在更加平静,因为投资者对美国新政府有更多的经验。

  
未来美元还会涨吗?分析师告诉你2018美元前景和走势!


  罗森博格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表明对看涨美元的人持非常谨慎的乐观态度,并对看跌美元的人提出了一个重要警告:在政治风险驱动美元的程度上,尽管今年仍很糟糕,但不太可能比去年更糟糕。”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