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美元指数本周跌幅到位

2018-01-17 12:1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欧元正如视频解盘预期,在1.2190区域得以支撑向上运行,今日最高1.2320区域。从图形来看,波段思路延用周一思路,中长线波段转折点关注1.238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留意回调行情出现,若成功上破后,再关注1.2760-1.2830区域强阻力一线,后市长线做空。本周先多也只是短多,随时留意向下回调信号出现,不是大转折就是小周调。中线多空分界线区域,保守者开始观望,激进者今日操作建议:1.229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2330,目标看向1.2190和1.2130/1.2080区域。控制仓量,切记严格止损。

  



  美指正如预期90.90区域受阻继续下行,今日最低90.20区域。从图形来看,后市长线波段个人偏向于看涨,只是底部具体位置还未确认。今日美指在90.90没成功上破前,继续按下跌当中的低位震荡格局操作,若上破后,留意反弹或反转行情出现。再下方强支撑89.60/和88.50区域。今日保守者观望。激进者操作建议:90.4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90.10,目标看向91.00和91.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昨日英镑如视频解盘预期向上运行,再创近期新高,最高1.3833区域。从图形来看,英镑中长线上方强阻力1.3840和1.4为下个波段转折点,在目前情况下,非美货币要么还有一小冲,要么集体向下回调或反转,所以英镑今日重点关注1.3840强阻力,保守者可以选择一下,激进者可以先短空,再看看K线形态的变化来定是回调还是大反转向下。今日激进者操作建议:1.380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3850,目标看向1.3685和1.361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