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加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17 10:04: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1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布朗兄弟哈里曼】

  针对美元的短期前景表现,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全球汇市策略团队撰文分析如下:

  周二随着美国从节假日中返回,美元指数兑多数货币整体走坚。

  周一美元指数延续近期跌势,而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而周二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以及多数新兴市场货币走强。不过我们认为美元企稳的背后并没有宏观经济因素支持,美元涨幅较小,这意味着在这个节骨眼上,这只是下行趋势的暂止,而非反转。

  也就是说,美元技术调整的程度和持续时间是近期前景的关键。

  【FXStreet】

  美元周二小幅走高,但在过去几小时内失去动能,并回落。在连续4天急剧下跌之后,美元有所上升。

  美元的跌势正在暂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经济会出现更强劲的复苏。美元指数今天上涨了0.15%,此前4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2%。昨日,该指数一度跌至90.27,为2015年1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自12月13日以来,美指已下跌4.25%。据纽约梅隆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imon Derrick表示,推动经济疲软的关键因素“可能是担忧税收法案不能通过实现更高的增长来为自己买单。”

  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上升,未能提供给美元带来支撑,而其他国家的央行则将其政策倾向转向紧缩。

  截至目前,美指交投于90.41附近,小幅下滑,接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这一趋势继续支撑下行趋势。立即支撑位于日低90.34,其次是1月15日低点90.27,如跌破则下看90.00心理关口。上行方向,即时阻力位于1月16日高点90.80,更多阻力位于91.45,如突破则上探91.75/80。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0.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德国社民党拒绝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谈判的消息打压欧元走软的同时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不过,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和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再现,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0.6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80附近。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解释道:“如果对骑墙派(fencesitters)有任何怀疑的话,过去几周对美元的悲观前景是一个强烈的控诉。”

  核心要点

  数据出人意料地被推动至新的周期性高点(上周五公布了较好的CPI报告),市场预计今年美联储将加息3次,其中包括3月份加息的确定性(现在是我们的基本预测),但美元仍无法回升。美元无法继续走高的事实,超出了CPI回升的条件反射,这一事实很能说明问题,特别是美联储最紧迫的问题是软通胀的持续存在。

  尽管有了积极的数据,我们认为我们正处在一个对美国有利,对世界其他国家有利的周期。尽管美元的看跌仓位看起来扭曲,技术指标甚至超卖,但目前还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证明这一点。

  我们承认会有适合的反弹和催化剂将不得不来自于欧元的获利了结,因德国大联盟谈判遭遇困境。除非联盟谈判破裂,否则我们认为欧元的下跌应该是温和的,1.22将是初始支持,其次是1.2150。在此之后,1.2090应证明是对逢低买家有吸引力。

  与此同时,美国再次陷入政府停摆风险(1月19日是最后期限),而此前发生的此类事件也让美元走软。考虑到政治上的紧张气氛,我们怀疑这是一个可能的结果。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