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19美指震荡筑底,欧美继续高空

2018-01-19 09:00: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昨天美指冲高回落,日线中阴收盘,整体承现出震荡格局,短线从小时图表来看继续震荡筑底迹像明显,因此近期在未破90大关之前低多为主。

  


  欧美:结合美指来看,继续看修正,但短线仍然是上升趋势不变,操作上近期把周期放小,日内关注1.2260压制,下方1.2220-1.2185.

  建议:反抽1.2250-60空单进场,止损1.2290,目标1.2220-2185.分批减。

  


  昨天金价1332的空单再次完美猎杀成功,从当前盘面来看,短期大阴跟小阴,日线继续震荡,日内关注1331的压力,下方1324-22-13.

  建议:日内反弹1331空,损1335,目标1324下破持有,平仓VIP实时提醒。

  最后祝大有一个美好的周未。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