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税改传言搁浅美元调整,非美货币多头得以喘息!

2017-11-08 08:5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月底欧洲央行宣布,将其购债计划延长至2018年9月,令该央行在明年升息的可能性显著下降。与此同时,美联储将在下月升息预期不断增大,接着在明年再进行约两次加息,再加上人们对英国退欧后经济的担忧导致昨天亚盘,欧盘英镑与欧元被抛售,进而美元受益上涨,最高上行95.13一线

美元昨日上涨有其季节因素,也是因为欧美下跌,以及镑美下跌导致,毕竟他们都是经济不稳,货币政策也是宽松导致,更为关键特朗普出行韩国对朝鲜施以软话,而不是靠武力解决,希望朝鲜在谈判桌解决此事,这就是缓解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同时也是给出行中国示好,所以美元在火上浇油持续上扬.但是好景不长美盘尾盘阶段据华盛顿邮报报道,4名熟知立法草案的人士表示,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正在考虑推迟一年实施主要的企业减税。这就是导致市场对税改又是扑朔迷离,从而抛售美元,消息面不给力,再加95.15一线压力巨大所以调整我们暂时可以接受,经过前2次挑战无功而返,我们现在就是定义没有突破95.15一线,我们把美元做强势调整看待,突破95.15一线那么美元就是挑战97.30,所以今日没有重大消息个人倾向美元调整看待,目前美元成交密集区域94.40,上升趋势线94.20一线,所以今日调整94.40附近我们预期企稳,暂时把美元94.20---95.15震荡强势整理,只要接进94.40我们全线在次看多进场!
欧元自上周鸽派言论以来欧元一直表现是弱势下跌,目前盘面暂时跌幅没有前期大。但是企稳个人看1.1500附近或有反弹。最近欧洲没有什么重大消息,所以我们维持欧元继续看空操作,具体建议如下反弹1.1650空单进场止损1.1690目标1.1570--1.1500,如果直接下跌我们在1.1500附近在参与轻仓多单,技术图形看跌破1.1680,那么欧元头肩顶就是成立目标都是在1.1400下方,而且法国大选还是在1.0820留有缺口,所以我们多单切记属于抢反弹一定要轻仓带损,或者放弃不做,反弹阻力直接空,由于美元调整我们可以把欧元1.1530--1.1650震荡高抛低吸,如果美元突破95.15顺势做空欧元就好!
英镑昨天虽有抛售,但是昨日基本面依然强劲,这就导致美元回落时候,英镑快速反弹目前收复多头失地运行1.3170一线,从盘面技术看英镑还是比欧美强势,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英国退欧谈判让英国民众现在怨言四起,不但要支付分手费,还要漫长的谈判苛刻,双方都是需要更多的经济贸易利益,而且欧盟的施压,英国党内或者民众对梅姨的支持明显下降,更为关键的现在美国身影浮出水面,英国退欧谈判,英国在位自身利益同时,获得欧盟准入条件,不能损坏英美的贸易策略,这就是说英国退欧后和美国的结缘至少目前看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所以导致双方谈判,变成多方谈判!目前技术看我们还是保持英镑我们回落多,虽然英镑加息一次会后发言鸽派,但是敢于走出来就是胜利,何况现在的基本面也是强劲所以我们今日策略英镑回落1.3130附近继续买入止损1.3090目标1.3180--1.3230,如果直接上行第一次1.3230附近空止损1.3270目标都是1.3180,其实目前英镑压力就是1.3260突破下跌趋势线那就是展开心的上行。所以我们维持低多英镑。
美日跟随美元上行,虽然昨日挑战114.30但是因为美盘尾盘的美元被抛售,导致美日跟随调整,114.30无功而返,目前运行113.67一线,技术图形看美日多次挑战压力没有收复,那么调整在所难免。所以今日继续调整看空,我个人预期113.10--112.70区域企稳从新上行,所以今日策略反弹靠近114.10空止损114.50目标113.60--113.10.如果没有反弹第一次回落113.10多止损112.70目标113.60--114.30,美日强势突破114.30我们顺势才可以跟多止损113.9目标都是115--118,我再次强调美日必出年内新高!所以美日长期依然维持震荡看多操作思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