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黄鸿哲:10.20周线收官多空拼杀 美联储风暴黄金路在何方

2017-10-20 20:23: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黄鸿哲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提名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联储主席,由于鲍威尔和耶伦政策立场相近,都是偏鸽立场,日内受此消息带动美元进一步走强。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2万人至逾44年低位就业市场表现强劲的迹象,可能巩固美联储将在12月升息的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削减跌幅。周五早盘,美国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通过2018财年预算案,为共和党税改扫清重大障碍,这是特朗普税改的关键一步,受此消息提振美元早盘反弹。目前美元站稳93.5关口上方,日内消息面减缓还是有回调可能。

  



  鸿哲在这里简单的分析一下前期黄金的走势,黄金跌到了1261美元后反弹,我们是正确的,做多空间在40美金以上,在1300美元后受阻做空也是对的,市场都是按照目标发展,1300跌到了1276美元短线反弹修正也是对的,目标在1290美元,这些都在策略中得到了体现,在1290美元后受阻等待下跌,目前正在上演,是要一波三折,还是直接下跌呢?这才是我们目前在交易中稍微要注意的问题了,跟进市场的发展一步步去看未来的路线,这样才能看的更好,再次跌破1276美元目标将会跌到1272美元甚至新低,另外如果再次下跌包括日线阴线,后面可能会反弹拉升下跌,也可能直接下跌,总之不断在1300美元下方形成一个有利于空头的强势阶段,慢慢就转换为了下降初期阶段,然后慢慢构成循环下跌周期,从而形成中期下跌格局,最终在年底之前见底,并且为明年黄金长期慢牛行情看起新征程,是不是思路清晰了,按照这样的布局有时候挣钱只靠悟性了。

  黄金早盘暴跌之后完全回吐了隔夜盘中的涨幅,可以隔夜的涨势就如昙花一现,目前金价交投于1280附近;黄金日线级别,隔夜金价收阳结束了此前三连跌的局面,金价一度重现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不过今日早盘金价下跌再度跌穿了中轨支撑;因此短期内预计金价将围绕中轨线1286上下进行调整,加上日线布林带轨线区域持平,黄金日线上走势偏震荡,周尾金价重点关注在1290的表现会至关重要,如果价格收线收于1290上方,后市金价仍有望上探1305以及更高位置。若金价收于1290下方,那么短期内预计将继续调整,今日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1276一线。

  原油昨天在遇到交割影响的情况下波动很大,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在冲击到52美元多次失败后,日线已经将时间和点位延后到了51美元附近,不过昨天虽然是阴线,继续处在短期线以上的态势没有变化,多头依然占据一定优势,至少周线上如此,原油中期看涨格局没有改变,其实要稍微注意的是在回撤中怎么等待一个有效的支撑区域,比如50美元附近再次给你做多的机会,还是继续保持一种强势,今天就暂时观望为主了。

  


  黄金策略:建议反弹高位1288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92.5,目标1282-80-78;建议12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5.5,目标1286-88;

  原油策略:建议50.9附近做多,止损50.5,目标51.2-51.5;

  投资,通俗的来讲是投入资金赢得利益,需要和风险,挑战并存。在对的时间,碰到了对的人,那对是偶然,也会是必然。今天看到我帖子的你,是不是在之前就找了无数的帖子,猜疑了无数的老师,哪个更值得信任?在我看来,真的没有绝对的信任。黄鸿哲老师带过许多的客户,大多是奔着赚钱的目的来的,黄鸿哲老师都会这样告诉他们“谢谢你的信任,我不能保证你百分百盈利,只能给你一个更好的建议,提升你盈利的可能性……”

  撰文/黄鸿哲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