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 美指区间震荡 晚间关注初请的影响

2017-10-19 20:28: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

  


  美指:日内最高93.55,最低93.2,基本还是上升格局,短线形成一个小三角,如果没有大的基本面影响暂时就小幅震荡,晚间我们就密切关注下边沿线的位子.

  


  欧美:亚盘差10个点进入空单伏击区,只好在计划1.1775的多单,按计划进去的止损带好,目标还是看1.1835-50,突破1.1850看高一线,因此晚间一定要密切关注93.05的有效下破,破位也就是欧美突破的时机,到时顺势再跟进多单,止损放30点,看1.1880-1.19.

  


  白天多单再次成功猎杀,祝贺朋友们,交易是轻松的,但必须有战略的眼光和计划,跟排兵布阵一样,目前个人暂时留了半手多单持有,锁定中金外汇网天天有惊喜,关注金宝天天有红包送。

  从短期线来看亚盘下探1276.8后开始反弹,最高上行到1286,短线上方压力如早盘所说在1286.5-1289.4,价格如果晚间不能上破1289走震荡,一旦上破1290初步可以判定短线调整而下方暂时1282的多空点由压力变支撑,而1280还是做为防守位。

  故此晚间策略:低位多单止损1276,空仓晚间1280.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276,看1289.5一线,不破平仓,直接上破持有到1294一线。

  盘面异常VIP第一时间提示。

  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如果觉得本博思路还可以,记的点个赞表示鼓励。

  晚间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影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