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过山车93.10将企稳,非美货币继续空!

2017-10-19 08:59: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市盘中,美元逆转涨势转而下滑,惨淡的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给多头浇了一盆冷水,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美国9月房屋开工下降4.7%;9月房屋开工年率为112.7万户,预估为117.5万户。美国9月营建许可减少4.5%;美国9月营建许可年率为121.5万户,预估为125.0万户。显示美国经济并没有想象的复苏那么强劲!令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鹰派人选担任美联储主席所引发的涨势暂停

最高触及93.80一线,最低打压至93.35一线。昨日美盘前上涨主要因为市场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立场偏鹰派的人选担任美联储下任主席,以及有关美国税改计划进展的更多消息的刺激导致。同时晚间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9月至10月初经济活动以小幅到适度步伐扩张,也强调目前受飓风影响严重,多数地区制造业活动小幅至温和扩张基本上就业小幅增长,这些内容没有给美元形成足够的支撑,导致美元尽数回吐涨幅,目前运行93.42附近。现在技术压力93.70不容小觑,经过2次没有突破93.70显示调整有望今日继续延续,目前第一支撑93.30一线,但是从昨天的下跌幅度和反弹力度看,目前93.30难以给美元形成有效的支撑,个人倾向回落测试93.10一线以后在展开新一轮攻击,由于目前美元税改共和党有足够的门票获得通过都是兑美元提振,其次美联储主席人选依然市场偏向鹰派当选,再加12月临近加息兑现,美元下跌调整空间有限,所以我们依然维持美元震荡上行看!
欧元昨天过山车可谓是表演的淋漓尽致,首先收到的德拉基的鸽派讲话,认为欧元宽松政策符合预期,而且没有必要改变加息政策,这和大家预期12月加息失望抛售欧元,同时西班牙公投,导致西班牙和加泰罗尼亚继续对立,影响恶劣。也助力欧元抛售自1.1765一线直接打压最低1.1730一线,晚间因为美国房屋数据冷淡美元大跌,欧元多头收复失地,并进一步上攻目前运行1.1795一线,从技术看欧元压力在1.1830一线。由于美元调整有望延续,所以今日欧元策略我们维持冲高回落,具体建议如下反弹1.1830空止损1.1860目标1.1760--1.1680一线。多单我们建议第一次遇到1.1760短线参与止损1.1730一线目标都是1.1800附近出局就好,对于欧元我们保持因为美元持续走强,和欧盟政局不稳,以及央行货币政策没有明显变化前,欧元谨慎看多!

  


  昨日英国央行卡尼出席财政部听证会时没能提供进一步升息证据后下跌,同时两位新的票委也表现的更为鸽派。 英国统计局在昨日公布英国CPI通胀已升至3%,这意味着英国家庭的实际收入连续第六个月下降。据统计,实际周薪在这一时期内下降了0.4%。这意味着11月加息预期破灭毕竟通胀没有增加,但是,美盘由于美元回落,英镑多头也是展开报复反弹目前运行1.3217一线,重点关注今日退欧谈判能否传出喜讯我们拭目以待。技术看昨天经过反弹一该前期颓势,目前多头动能依然强劲,目前压力1.3250---1.3310,英镑我们建议反弹1.3250依然做空止损1.330,由于英国退欧谈判存在变数,而且昨天相对欧元反弹明显弱,所以英镑多单我们不参与,除非退欧谈判传出实质进展。
日本本周22日将会举行总统大选,安倍希望巩固日本议会的权力,他所在的保守自民党目前在与中右翼的公明党联合执政。据每日新闻报道,安倍的自民党势将在周日的465个席位中赢得281至303个席位。从目前的民调上看,以及朝鲜的局势看,日本还是希望安倍继续留任,如果安倍本次当选无疑安倍经济学会得到更大的巩固,同时安倍上月也是强调加快加大实施安倍经济学,其实就是更多的宽松刺激消费,带动就就业,这就是日元继续贬值,所以在日本政局没有新的黑马影响大选前,美日依然继续上涨为主,如图所示目前美日支撑112.5破位成为强支撑,所以今日建议回落112.7直接买入止损112.40目标113.40--114.50,目前空单不要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